天使塔羅牌m  

 

 一看到是朵琳‧芙秋出的牌卡,讓我忍不住,就想買回家,一點都不理智,嘻!

但,我不玩塔羅牌啊!對塔羅牌,更是一竅不通,並且,莫名的對塔羅牌,充滿了排斥感,這樣,真的要買嗎??

研究了半天,看到朵琳‧芙秋,做了一些改良,這副牌卡以大天使來代表大阿爾克納的22張主牌,在小阿爾克納中則由精靈代表土元素、獨角獸代表風元素、美人魚代表水元素、友善的龍代表火元素。

於是,於是,我我我...........,又給它買了回家了溜。

 

 

天使塔羅牌_開箱

 

打開來的樣子

 

2013.08.10 看到生命潛能出版社針對這副牌卡,

有一個天使塔羅牌卡分享會,

於是,我開心的報名去參加,

想說,這樣,是不是,可以,弄清楚,怎麼使用這副牌卡。

 

 

天使塔羅牌_背面

 

美美的背面

 

沒想到,因為時間有限,

還是教我們用直覺的方式,使用牌卡,

哇哈哈,最後的最後,這副牌卡,

還是註定在我手上,要用直覺的方式去使用囉!

 

 

 

天使塔羅牌_大卡和小卡  

下面的是大阿爾克納

上面的那一排是小阿爾克納 由左至右是

土元素、火元素、水元素、風元素

 

但我自己看了說明書 發現

火之牌組代表點子和靈感 對應生涯和事業.....

水之牌組代表感情的深度 對應愛、浪漫和關係....

風之牌組代表智性 對應正義、真實和理想...

土之牌組代表物質世界 對應金錢、工作、家.....

 

因此 在使用上 我會先抽一張大阿爾克納

再根據問題 從風火水土中 對應的問題方向 抽出一張小阿爾克納

這樣使用下來 還挺準的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塔羅牌 朵琳,芙秋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