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度時空s  

 

這本書,是我中醫診所的老闆,忽然丟給我看的書,是他珍藏的書,他覺得我應該會喜歡這類型的書。

書中講的是作者羅桑倫巴,一個西藏喇嘛的修行過程。

結果,我一看,下巴差點沒掉下來,一本76年出版的書,講的完全是現在最夯的話題,New Age的一切。到底是西藏喇嘛的修行,都是這麼先進,還是我太孤陋寡聞啊............;真是完全顛覆我對喇嘛的看法,我還一直以為他們只會唸經拜佛而已,真是誤會大了。

能量,氣場閱讀,生出藍圖,靈魂出遊.........,這本書的內容,真的還不賴,唯一的缺點是太久以前出版的書,字體好小,大大的阻礙我閱讀的速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五度時空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