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天賦之旅s  

 

這也是讓天賦自由這本書的作者,在國內的第三本書,有鑑於對第一本書的好感。因此,在書店內約略翻了一下後,決定買回來看。作者的第二本書,書名雖然看起很不賴,我卻一點都吞不下去,看沒幾頁,決定放棄。

目前,把書全部看完了,書中有的練習,則是另外再找時間做。看完後,我也會覺得很意外,內容很是靈生成長的領域,和第一本的風格很不一樣。

 

我本來會以為,有些問題,我已經有了答案,不太需要看了,我最想看的是〝你的族人在哪裡?〞這一個章節。但,意外的,其它單元,也是讓我很有收穫,看完後,真的五顆星大力推荐。

而,我也會以為,幾年前的一個事件,讓我對於〝天命〞這個議題,會感冒至極,一點都不想碰。沒想到,一翻開書,書中內容講的就是它,我失笑,也有點傻眼,該是讓我穿越這個人生課題的時間到了嗎?

書中,叫我們要常問自己〝接下來呢?〞。我也問了,於是,開心上課去。

 

我想,或許前陣子,頂樓不讓我種植物這件事,看起來,像是我人生的有些道路被阻斷了,只是要我把注意力和時間,利用在別的地方,也是叫我要把眼睛看到別的人生方向。這本書,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時間點,真是剛剛好呢!

如果,要說書中的缺點,就是和讓天賦自由一樣,在一些重要的句子,用了不同的顏色來顯示,讓天賦自由是淺咖啡色,這本書是淺紫色。這個部份,立意雖好,但實際上是弄的超爛的,用的顏色實在太淺了,真的不利閱讀,尤其是在晚上,燈光較昏暗時,會看不清楚文字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現天賦之旅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