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ls Gift_s  

 

這個CD是最近去上天使療法一、二階時,發現的。

也是朵琳‧芙秋在上天使療法時,指定的御用CD唷!

 

好久沒買這類的CD了,也覺得它在我們上課時,聽起來,很柔和,和之前我買的這類CD很不一樣的感覺。因此,一開始有點小小的猶豫,真的要買嗎?

買回家後,仔細一聽,更讚耶!因為,裡面其實有很多大自然的元素在裡面,例如:海浪聲、鳥叫聲.........,而使用的樂器是豎琴,真的很輕柔,很好聽。

讓我簡直愛不釋手,最近的晚上,都是聽著這個輕柔的音樂,陪伴我入睡。

 

而我是在三天的上課期間,把它買回來的,因此,還出現過一次,天使運用它傳送訊息給我的奇妙事件。

帶回家,我晚上聽了一遍。第二天,早上,又想聽它時,居然,CD一按,自動播放第14首的音樂給我聽。我一聽,覺得不對啊,怎麼會這樣?聽完,再按一次,依舊,只想播放第14首讓我聽。還賴在床上的我,只好爬起來用機器,怎麼按都只停留在第14首,害我一直以為播放的機器掛了,搞了半天後,給它熊熊想到,啊..........,是不是天使要送訊息給我了?於是不管,按下去播放,聽完這第二遍的第14首的音樂後,CD開始乖乖的從第1首,依序播放。

於是,我趕快去翻書,看看天使數字書中,14是什麼意思?

上課時,我把這件事,說出來後,老師也提醒我,看看第14首的音樂,名字是什麼意思?

Home of Lost 歡迎我回家。啊................超感動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Angels GIft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