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上雪白治療靈氣課程時,我從頭昏睡到尾的悽慘情況,在上臼井靈氣時,我可是戰戰兢兢,一刻都不敢鬆懈,叫自己要振作一點,不可以再做糊里糊塗的事了。

而回家後,淨化自己的手位,也有乖乖的做啦,沒做比較仔細的手位,但較簡單那個手位,在淨化期間,我可是每天都有做唷~

 

老實說,在上靈氣之前,雖然有做過別人的實習對象,但對靈氣的概念是模糊的,沒有什麼具體的範疇。第一個種類靈氣課程初接觸,我又很烏龍的從頭睡到尾,更是沒什麼印象,但上了臼井靈氣的課後,覺得靈氣比我想像中的還有趣多了。

首先,Teen的上課方式好特別,她花了好多時間,讓我們問Q & A,什麼問題都可以拿出來問看看,因為,她會覺得這些問題,我們就是有疑問啊,會阻礙我們往前走。

而我也問了,種植物這件事,和我的生命有何關連?我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會再回頭種植物的。不要看我現在一副超級綠手指的樣子,在我找不到人生方向,沮喪又痛苦的9年半的時光中,我可是什麼都不種,偶而種個1-2盆小盆栽,還都會種到掛掉,而且這次又被阻止在頂樓種花盆部份的植物。雖然,我很明白,植物應該在我生命中,佔了很大的一個位置才對,因為,當年,我剛接觸種植物時,就有個大大的頂樓讓我種到開心不已,這次,也是啊,又是一個大大的頂樓栽種環境,讓我瘋狂種到無法自拔。

至於,和植物溝通這件事,到後來,我想要的植物,有些根本不用自己種,我只要想要,就自己跑過來了。有時是朋友送的,或是我妹送的,有時也會突然從我的頂樓花壇中,自己長出來。自己長出來這件事,一開始,我還真的被嚇一大跳,但次數一多,我也就習慣了,因為啊!我們都是某種程度的鍊金術師,我們要的東西,早在靈性的世界都存在,就看我們如何把它顯化在這個物質的世界。

Teen幫我問的結果,是由指導靈回答我的:種植物這件事,是我智慧和幸運的示現,種植物時的我很有魅力,也是這輩子的天賦和禮物,當然也是我帶給世界的禮物。哇!.............聽起來,聽起來,很讚耶!

 

而對我來說,二天的課,分成二個星期天上,第一堂課上了以後,就發生了很奇妙的事。中醫診所的老闆,是一個聽不太進去別人意見的人,居然叫我和同事,寫一下,他有沒有事情需要改變?我上課時一講,大家都很驚慌的阻止我,要我不要寫,覺得那是陷阱,老闆想整員工的藉口。以我對老闆的了解,覺得不至於,就算我寫了,他不想改變,也不至於秋後算帳,況且,我寫了,或許真的有可能改變呢!於是,我還是寫了交了。結果,他果然不想改變,但也沒有對我做出算帳的事啦。

發生這樣的事,Teen有幫我問唷,原來上了課後,靈氣直接進入我的生命之流耶,聽起來很讚對吧!

上課時,我幫同學做左右腦通道平衡時,本來是應該感受靈氣的能量,從左手到右手,再從右手到左手,二手之間的能量流動。但在一瞬間,我卻開始用靈視力,幫同學看到左腦是阻塞的,接下來,就是天使傳達了一些訊息給同學,我沒有想太多,如實的傳達了。

但回家後,一想,我好像是去鬧場的哦,明明是臼井靈氣的課不是嗎?我怎麼好像當場把它變成天使療法了呢?況且,一般不是我要請求,才會跟祂們連線嗎?為什麼,我又沒有要求,就自動連線了呢?

請教了Teen,才知道其實臼井靈氣,也是有通靈的部份,所以,我那樣子也是ok的啦。而至於自動連線這件事,Teen也幫我問了,原來,當有人帶著他們的生命議題來到我面前時,我就會全自動的連線唷!啊............原來是這樣的,讓我緊張了一下,以為這樣是違反了我們自由意識的部份,加上,Teen也說,以她對我的了解,我要連錯線的機會很小啦,讓我也放心不少。

 

第二堂課上完,進入淨化期,第一天,我就昏睡在床上不省人事,那一個星期,整個人累到一個不行,但因為是月底,我工作比較忙,無法真的把事情排開,好好休息,只能硬撐的渡過,好慘啊!

上完了課,我把我家的兔寶LuLu,也捉來做功課,我超嫌棄她是一隻,很敏感又沒有安全感的兔子,一樣是領養的,為什麼別人家的兔子,都可以任由主人抱抱,我家LuLu卻不行?為什麼,我必須養這樣的一隻兔子?整整三天,我看都不想看她一眼,除了餵她吃東西以外,二人之間的互動是零,敏感的LuLu,當然知道我在討厭她,傷心沮喪的窩在籠子邊邊。

而上完課的第二天,還出現了一件更奇妙的事,有個很久很久沒連絡的朋友,突然打電話給我,說她們公司在淡水有個展場,正在裝潢,準備好了以後,想邀請我去那裡辦個十字繡作品展,順便幫我展售作品。老實說,我會覺得接下來的人生方向,不像是要從這個方面開展出來,但我也樂觀其成,人生多幾個面向的發展,總是好的啊。朋友打電話給我的那當下,我還迅速的想到一本靈氣的書叫:靈氣為你帶來豐盛,感覺好像哦!朋友很有誠意,前前後後,打了很多通電話和我連絡,但如同我的感覺一樣,這件事還是無疾而終囉!

上了課後,我發現有個重大的改變,那陣子,我對任何事情,總是充滿了期待的喜悅。期待坐公車、期待去上班、期待去買菜、期待和朋友見面、期待去吃飯、期待去逛花市、期待去買植物..........。整個人被一股柔柔的期待的喜悅能量包圍,讓我覺得真是特別。

而運用方面,我曾經坐姿不良的繡花,以至於左大腿臗關節部份,有點扭傷,超級不喜歡看醫生的我,靈機一動,用了臼井靈氣試看看,有效耶!3-4天就好了。於是,另一次,在頂樓扭傷左腳踝,我也如法泡製,果然,也是有效。這樣一來,又讓我覺得靈氣,真的很有趣又好玩。

而我所謂的有趣,並沒有不尊重的意思,而是覺得那是一件足以吸引我去做看看的事。

  

後記:10/27要去上課前,還發生了一件很奇妙的事。

那天早上去上課 ,出了捷運站,找了個地方,彎下身來綁鞋帶。突然,眼睛一亮,我我我..........,居然意外看到了,五片葉子的幸運草。哇.... 它的意思是智慧耶!於是,我找了一下,很快的又找到一個,四片葉子的幸運草,它的意思是幸運啊!

我很努力又找了一小陣子,那一小叢的幸運草中,只有這二片不一樣的。是我的守護天使在告訴我嗎?當我拿出我的智慧來運用後,一定也能擁有更多,更美好的幸運吧!會這樣想,是因為,我本來想走另一條路的,如果這樣,我將不會,和這二片美麗的幸運草相遇囉!

接下來,在我家我又意外發現頂樓的某一區花壇中,長了大量的四片葉子的幸運草,和一個五片葉子的幸運草。長在我家的這些,當然不是一天就會長出來了,但如果,沒有在捷運站和那二片特別的幸運草相遇,我根本完全不會想要,在我家翻找一下的啊!

我想是我的守護天使想要告訴我,我想要往外找或學習的事物,其實,就在我家(我的內在)吧!

 

延伸閱讀:臼井靈氣二階

http://spiritgarden3.pixnet.net/blog/post/4182028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氣 臼井靈氣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