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1107-2

 

那天和朋友一起去逛聯合花市時

看到這個精靈的布置玩偶

二話不說 打開荷包 付了銀兩 立馬把它搬回家 

 

因為 那個花市很遠啊

我沒有當機立斷把它買回家 如果後悔想買

可是無法立馬奔過去買回家的

 

 

精靈1025

 

當初 在店裡時 是一對的

我其實比較喜歡男生的感覺 不喜歡女生

但不單賣 我只好全部一起打包帶回家

回家後 才發現女生的脖子有瑕疵 我又沒空立即去換

拖到昨天才有空去處理

沒想到 店內沒貨了 老闆很莎力的說退我錢

哇 繞了一大圈 終於 達成我的心願

 

 

精靈1107-3

 

 其實 老闆二話不說 要退我錢時

我還真的超驚訝 沒想過 就這樣很簡單的達成我想要的結果

還在店內逛 找我要的其它材料時

還一直一直很掙扎 想說 要不要跟老闆說 算我便宜一點 我再留下來好了

反正 看它們這樣一對 擺在家裡 也好多天了

有點小小的習慣了

但實際想想 我是不是更該真實的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呢

於是 終於沒有開口 只留下男生帶回家

 

 

 

精靈1107-4

 

See 只要是我們真心的渴望

宇宙總有一天 一定一定會幫我們實現的

端看我們有多渴望囉

而且 有時 更要留一點時間 讓我們的願望

慢慢地發芽及成長

總有一天 總有一天 終會看到它開花又結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