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甘_03261  

 

今年10月初上完臼井靈氣二階的課後,開始思考著是否要找朋友來讓我做實習個案。本來想先找一起上課的同學練習起的,發現同學沒空後,我熊熊想到11月中,我又要去上亢達里尼靈氣二階的課。於是,最後,真的找了朋友,讓我實習,趕在要上亢達里尼靈氣二階之前。


最後一位實習的朋友,是在這個領域接觸比我久又比我廣的朋友,她說了為什麼想成為我實習對象的原因:種了那麼多植物的我,其實我做的靈氣之中,一定也帶有植物的療癒力量,因此,我做的靈氣將和別人都不一樣。


啊…………朋友真是一語驚醒我,我一直一直在思考著,如何帶著我的植物寶貝們,對這個世界做出貢獻的,嗯,帶著植物療癒能量的靈氣,聽起來挺不賴的,我喜歡。不是直接帶著植物服務這個世界,而是植物的療癒能量已經內化成為我的一部份,那種感覺好棒唷!

 

**P.S.相片是102年,第一次種的德國洋甘菊,也才意外發現德國洋甘菊在我家都可以長的很好,開超多花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氣 臼井靈氣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