亢達里尼靈氣  

 

11月中上了亢達里尼靈氣二階課程的最後,和同學互相交換練習,在彼此的身上做靈氣。

我會覺得,幸好去上課之前,請朋友成為我的臼井靈氣實習對象,讓我在手位的操作上,更為熟練。沒想到,同學被我做完後,跟我分享,她覺得我幫她做的靈氣裡,她可以感受到很溫暖、安心 ,而且覺得我的力量很穩定又強大,最後要結束的動作裡,更可以感覺到被祝福的感覺。

啊........我真的嚇了好大一跳。對於能量治療,我當然有自己的強項和特殊的地方,但每次面對這些年紀比我更為年輕許多的同學時,我反而常常覺得自己更像是麻瓜呢!

真的要很謝謝同學的分享,我好喜歡能夠這樣,自然而然流露出來的好能量,並非刻意去營造的。嗯,包含著溫暖、安心、祝福的靈氣,那種感覺好溫馨,好棒,我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氣 亢達里尼靈氣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