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對發票沒有沒中奬時,居然發現連續二張發票的尾數三位數都是855,來自二個不同的購買地點。我火速翻開天使數字書,找到855的涵意〝 你的財務之流現在正在劇增 〞,看到後,我驚訝的大叫最好是啦

結果,這次發票,我總共中奬六百元,分成三張發票,我,好久沒中奬了啊!開心中奬的那個當下,還真的滿糗的,哦,好吧,大天使們我收回剛剛那個不尊敬的話語,讓我再多多中奬吧,祢們大人不計小人過嘿

 

其中一張中奬發票是7-8月的,有可能當初發票內容的列印,顏色就比較淺,放到現在居然褪色到只剩下發票號碼,其它的什麼都沒有,一片空白啊印象中這樣發票是不能領奬的,要想辦法找到原始開立發票的店家,再蓋上發票章才可以去領奬,但我決定硬著頭皮去闖關試看看

果然郵局櫃台人員,看到那張一片空白兌奬的發票,稍微了一下眉頭,在她還沒開口之前,我火速在心中默默請太天使麥可幫忙,結果,她什麼都沒提起,就把六百元給了我

哇!萬歲,大天使們,祢們好棒唷,我愛祢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使數字855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