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來做天使療法時,最後的切除乙太負面能量管時,被掃描出一個傷痕,她害怕她這輩子無法順利懷孕生小孩。那時的她,已經準備要結婚了,沒想到過了2-3個月,新婚的她,在沒有避孕的情況之下,居然幸運懷孕,但對於沒有做好心理準備的她來說,真是太突然了。

那樣的情況之下,很多情緒都上來了,情緒低落的她,看什麼都不順眼,覺得老公對她不體胋、覺得同事不好相處.......一時之間還差點想拿掉孩子,或離婚。於是,她想了想後,再跟我預約做天使療法,我看她情緒真的很不穩定,做完天使療法後,邀請來做我的臼井靈氣實習。

 

她剛懷孕時,一在婦產科確定結果後,只有她和老公知道的情況之下,就跟我報了喜訊,那時的我傻呼呼的,只是覺得很奇怪,不跟家裡長輩報喜訊,跟我說幹麻呢?又不好意思說出口問她。

直到過了2-3星期後,某天,我在家裡整理東西時,大天使們突然送了訊息給我,那是我幫她做了天使療法的切除乙太負面能量管後,她才懷孕的。而我為什麼會不記得這件事呢?進行任何療癒時,我只要做好我是個通透管道的責任即可,做完就不關我的事了,我不會記得在那當下,發生了什麼事了啊。

 

這次她再來做天使療法時,果然可以跟她當面證實,是因為做了切除乙太負面能量管後,才順利懷孕的。哇,好棒又好意外,能量療癒,真是像一門高深的藝術,會發生什麼美妙的結果,完全不會在事前知道啊!

她還記得,當初被掃描出那個傷痕時,大天使們還告訴她,當她準備好時,就會有新生命來到她生命中。但她做好要懷孕的準備了嗎?看來是並沒有,那為什麼是這樣的安排呢?

這跟每一次,我幫個案服務時,很喜歡分享的一個觀念:指導靈和天使們,不會幫我們做人生的課題,但做了能量療癒後,祂們可以幫忙把我們要走的人生道路上的十顆大石頭,移走六顆,剩下的四顆請自己來搬唷!而且祂們會站在我們靈魂成長最高的角度,去看,接下來我們人生要走的道路,那一個最適合我們。因此,或許我們本來想往A走過去的,但做完能量療癒,祂們或許就會帶著我們往B走過去的,面對這樣的情況,就是好好的接受它囉!

A的靈氣不只做了一次,因為,她想讓baby可以更穩定一點,因此,也才讓我發現連續做4次,每星期做一次靈氣,真是一個很不錯的安排,當我做到第二次時,就可以發現她全身的能量場穩定很多,情緒也在先做了天使療法,接下來又做靈氣之下,也放寬心很多。但同時,也是要她配合在日常生活的一些作息調整,例如:她懷孕以來,很容易頭暈,做靈氣時,收到的訊息,是要她多吃一些營養的東西,她回家照做後,果然改善了頭暈的情況。

 

而孕婦做靈氣的好處是什麼呢?

懷孕是很特別又珍貴的時期。對婦女來說,能在體內孕育生命,將一個新人類帶到世間,是一份贈禮。靈氣除了可以讓發育中的孩子舒適外,在懷孕時做靈氣更可以幫助準媽媽更深入地連結體內的生命;在懷孕初期有助於緩解體內荷爾蒙和身體變化造成的不適;在懷孕後期做靈氣則能減輕對生產過程的恐懼和擔憂,而使生產過程的心情更放鬆。

懷孕中後期做靈氣時,最好不要超過半小時,主要集中在孕婦感到不舒服的部位。如放在後腰,緩解可能感覺到的酸痛;直接對著肚子最能感覺到寶寶的部位實施靈氣,使寶寶更愉悅更健康;雙手放在胸口可以強化你與寶寶間的一體感。

更可利用遠距離癒技巧,傳送靈氣能量給親友的生產過程,即使不知道陣痛時間也沒關係。但在進行前要先徵求接受者的同意。(以上這些資料,引用於-靈氣情緒平衡療方一書,生命潛能出版)

 

這個版主更分享了,可以幫忙做遠距靈氣從懷孕到小朋友童年時,都很有幫助唷!

http://mypaper.pchome.com.tw/xy2002/post/1322960995

 

後記:
A的小孩出生後,她發現小孩比較好帶,也比較有氣質。於是,105年當她又懷了第二個小孩時,她再度跟我預約做靈氣,希望用靈氣來照顧尚未出世的小孩。

二個由靈氣照顧後出生的靈氣寶寶耶,真是很棒的緣份。

 

 

arrow
arrow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