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1   

 

 

在臼井祖師爺臼井甕男領晤到靈氣的功能後,開始替人療癒。
許多人被臼井老師療癒後,經過一段時間,又再度回來請臼井老師治病,
於是臼井老師了解到,靈氣雖然治癒了他們的身心不適,
但是他們的人生並未真正的改變,
因為身心不適的起因乃是緣自生命態度。

於是,臼井老師引用明治天皇頒布的五項原則作為通則,
稱為《靈氣守則》(The Principles of Reiki),
幫助提升人們的生活品質,而且認為只要睿智運用這些守則,
就能消除痛苦和疾病的起因,同時治癒自己的心靈。

就在今日,我對宇宙萬物心懷感激
就在今日,我不再憂鬱。
就在今日,我不再憤怒
就在今日,我誠實的做我自己。
就在今日,我親切仁慈的對待身邊的人及萬有生命。

這五大守則,不是教條,也不是規範,是一種信念,一種生活態度。
在一百年後的今天,這五項靈氣守則的意涵仍有其價值;
它提醒我們創造喜悅平安人生的真諦為何。

這五大守則,重點在於一開頭的就在今日,
人的修行有沒有一步登天的捷勁,
而修鍊也不只是打坐練功,佈施持戒,
而是實踐於一言一行,一舉手一投足,
要為自己開創更美好的人生,就從今天,從現在開始,
持之以恆,為生命源源不絕地加添光明的能量。

 

這個臼井靈氣祖師爺列的五大守則,我都上完臼井靈氣二階了,還是一直把它當作課本內容的一部份,沒有很認真去看待及實踐,真到上個星期天,比較有時間去重新研讀臼井靈氣的一些資訊時,突然之間開竅了,也好有感覺唷!

重點的就在今日,不就是大家一直在說的活在當下嗎?不再要去擔心及擔憂未來還未發生的事情,就把目光放在現在,此刻的當下,看著現在就好,事情變的好單純,好簡單,讓一向都是急性子的我,有一種活在當下的美好感覺。

於是,從那天開始,這幾天我都是把注意力只放在當天,必須做好的事情上,不要想太多,意圖去計劃或操控未來還未發生的事,這樣一來,我覺得能量變好了,也不會一直很焦慮計劃中要做沒做的事,會變的如何?原來,活在當下,真是一種佷美很美的氛圍,不是以前嘴巴上說說而已,而我,很愛這樣的感覺啊!

而接下來的幾天,我發現我只會看著當下美好的自己,覺得自己很棒,有很多事都做的很好,也可以完美的完成,不再鞭打自己,以前做過的事做的不夠好,也不會憂愁接下來計劃中的事,是不是無法完成,於是,整個人的能量都變的很好又很開心,也讓很多事的進行變得更為順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臼井靈氣的五大守則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