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神奇獨角獸s

 

這是今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和獨角獸相關的書,終於有中文版上市,讓我好興奮。

我和我的獨角獸相遇在100年,起因是住在香港的友人,想要送我牌卡,問了我一個問題,我在回答問題的那個剎那,看到了我那美麗的獨角獸。但是朋友要送我的獨角獸牌卡,因為一些緣故,在101年才漂洋過海來到我的手上。這副美麗的獨角獸牌卡(外文版),讓我愛不釋手啊!

Magical Unicorns Oracle Cards  http://spiritgarden3.pixnet.net/blog/post/36535281

103年1月初我去上天使療法二階時,Penny 帶的會見獨角獸冥想,讓我二度和我的獨角獸相遇,是同一隻唷!102年底我去上Ra Sha的天使療法時,班上也有個同學,不但和她的獨角獸相遇,並且會和她的獨角獸合作,幫別人解讀天使牌卡。一聊之下,發現她的獨角獸是美麗的紅色,而我的獨角獸則是潔淨的白色

我本來就是一個從小就相信,這個世界上真的有精靈、仙子、天使.......存在的人,長大後有機會接觸這些相關的資訊後,更是讓我如魚得水啊!現在終於有獨角獸的書可以參考了,我要好好的了解這些來自七次元,帶著神話故事和神奇之力的生物,好期待和祂們有更多及更美好的相遇。獨角獸,我來了。

接下來,更是期待黛安娜‧庫柏 Diana Cooper的獨角獸牌卡可以出中文版唷!

最近的閱讀,要想要好好再看一些關於臼井靈氣的資料,沒想到天外飛來一本獨角獸的書,讓我好生為難,要先看那個好呢?想一想,還是獨角獸比較吸引我啦。

昨晚比較早下班,於是真的先看了這本書的第一章,書中講到:天使們做的事是心為本的,而獨角獸做的事是和靈魂有關的。天使把人們祈求和心中的願望帶到神那裡去,而獨角獸則是在靈魂的層次上工作著,他們把個人靈魂的想望帶到造物者那裡,促使崇高的願景得以實現。哇!讓我好驚訝。獨角獸幫助人們實現靈魂的願望,亦即那些讓你深感滿足的事,他們還會幫助你達成投生來此之前已立約要做的事。哇哇哇!讓我更是興奮。

做了第一章中的練習時,也覺得有一股能量衝到我的鼻子之中,看來這本書,將會是最近我最愛不釋手的書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遇見神奇獨角獸 獨角獸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