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8鳶尾花

  

看著看著遇見神奇獨角獸這本書時,一眼喵到獨角獸和鳶尾花有關係,都沒有搞的太清楚二者之間的關係,就決定要把鳶尾花收編回家,反正,我家沒有種咩!完全是一副明明愛亂種植物,卻亂找藉口擴編植物種類的樣子。

但隨著我最近超忙碌的情況之下,根本沒有空去花市採買鳶尾花,時光就這樣一個星期溜過一個星期,直到那天,只剩一個小時可以逛花市,找我正在進行中的園藝課的資料,我火速騎上鐵馬衝到建國花市找材料。那天睡眠嚴重不足的我,頭還有點痛,腦袋也有點空空的,完全給它不太記得,我其實是想找鳶尾花這件事。誰知走著走著,視線卻一眼看到,白色鳶尾花,被塞在一個很奇怪的角落在出售,看到那個當下,我有種其實是被它召喚的感覺,那個角落真的超不起眼的啊!單價不低,因此,我沒有在看到的那個當下,立刻購買,還是繼續往前走,去找我預計要找的材料。

頭昏腦脹的我,在花市中走著走著找材料,沒想到,迎面而來一對夫妻,老婆的手上,卻抱著一大盆的鳶尾花,讓我不看到它都佷難,我上前去問了,她們是在那裡買的,單價是多少等問題。而其實那天的花市中,我走到那裡都可以看到,很多攤位都有鳶尾花在出售,有種被鳶尾花鋪天蓋地席捲而來的感覺,好吧!我臣服了,再走回去時,真的去買了一開始看的白色鳶尾花,也順便到我問到的攤位,買回紫色鳶尾花。

那個周未,當我帶著未預期要採買的鳶尾花回家時,真是心中澎湃洶湧,難以形容那種感覺。一整個有被愛滿滿包圍到的感覺,也會覺得其實是鳶尾花選擇了要來我家跟我住啊!真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呢!!

而最近和獨角獸的互動,可不是只有這件事唷!祂們還幫我要回我被刻意降低的三千塊薪水呢,很棒是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獨角獸 鳶尾花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