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3.28在我天使療法的老師-Ra Sha協助之下,我拿到我的靈性名字-Kalila。和印度女神Kali有關,Kali代表毁滅、重生、有power。Ra Sha提供的服務在這裡:http://blog.yam.com/angelight/article/84180757

對於靈性名字,我之前一直興趣缺缺,因為啊,我看到大家拿到的名字,都好難唸,一點都不親切以外。我也會覺得大家也有一種氛圍,好像拿到靈性名字後,就是人生太平,從此一帆風順........,我不太喜歡大家那種太過迷幻的想法。但沒想到是今年我的生日那天,聽到一起上天使療法的同學告訴我,老師有提供這個服務時,我卻開始有了高度的興趣,也想要趁著三月是我的生日月份時可以拿到,因為啊,我會覺得,這很像是天使今年要送我的生日禮物耶!

因此,這次去之前,我充滿了期待,卻也很緊張,怕拿到一個奇怪又不喜歡的名字。心中也有了盤算,拿到一個我認為很奇怪的靈性名字,那就不要用就好了呀!但很奇妙的是Ra Sha一唸出來時,我都不明白那怎麼拼,我就覺得好好聽,我好喜歡。那個當下,我也不知道印度女神Kali的相關資料,還是回家後上網才查的。

一開始,Ra Sha幫我讀取時,並不順利,她讀不到呀,因此,她請我閉上眼睛,幫我帶了一段冥想後,才順利讀到。那時,Ra Sha說我太緊張,因此讀不到時,還真的讓我小小緊張了一下,因為,我知道有些人並不是第一次讀取就拿到,幸好,冥想過後,就順利了。

靈性名字拿到後,要使用啊,才會越有連結,因此,我從善如流的開始修改一些設定。有些可以馬上改變,有些我則是要再想想。但改著改著,我發現突然對Grace這個名字,有點留戀,捨不得放手,畢竟使用了這麼久了。但同學也說了,新的名字新的任務,聽起來很不賴耶!

而我和我同學,二個人也很妙,我覺得她的靈性名字,很適合她,她卻在一開始時,很不能接受,後來才慢慢開始願意用。而她也會覺得,我的靈性名字,很適合我,雖然,我對它的意義,還那麼給它一知半解啦,但我比較願意用,雖然,目前為止,還有些設定都還沒改完唷!

 

雖然是由天使療法的老師,幫我拿到的靈性名字,但其實這算是聖火體系,並不是天使療法,Ra Sha也並沒有對靈性名字的意義多做解釋,只說比較接近靈魂的本質,也是這輩子在地球上要活出的樣子。於是,我自己上網找了資料,覺得這個版主寫的最好,也才明瞭:靈性名字,像是對自己許下承諾,靈性名字,是你此生想要活出來的面向。聖火傳承的靈性大師,到你的阿卡莎記錄,去為你讀取那是原本就屬於你的名字,不是老師為你造的一個名字。這個靈性名字,代表了你的靈魂品質,當你越使用這個靈性名字,你會與自己的靈魂品質越相應,幫助你越來越活出自己。更多內容,可以參考這裡:http://ytk201.pixnet.net/blog/post/30667861#comment-34209430

如果你有靈性名字,你要常常使用它,讓它支持你的練習,以及你的生活。你越使用它,這個名字就會與你越有聯結,然後,你會發現,嗯~~ 這真的就是我的名字!!這是另一個版主寫的,內容比較精簡,但我也會覺得說的很好啊!http://kundaliniparamnam.blogspot.hk/2014/11/blog-post_4.html

 

我的靈性名的意義,其中我對於power很有感覺,但對於毁滅、重生,則還要想體會一下。而拿到靈性名字的我,有什麼改變嗎?那2-3天後,我發覺我的嗅覺又變得更加敏銳了,但也可以說,我和植物的互動又更親密了。

我居然可以聞到,存在電腦中植物的相片,所散發出來香味。讓我第一個發現的是,那陣子在開花的紫藤,那次在整理植物相片時,我一直一直聞到房間中,有陣陣的香味傳來,我左看看右找找,一直找不到那個我很熟悉的香味是什麼?定晴一看,就是面對著我的紫藤相片所散發出來的香味,是和我親身和紫藤面對面時,可以實際聞到的香味,是一模一樣的,讓發現後的我,整锢超驚訝的。這件事,後來又發生了一次,那次則是換德國洋甘菊,一樣也是存在電腦中唷!

薄荷,則又讓我發現到另一件事,以前我整理植物時,除非那種香草植物,本身的香味,是超明顯的,才能靠近後,會聞到它的香味。但那次大老遠的,和薄荷還有不少距離時,我居然也就聞到它的香味啊!

雖然,我不明白,我那越來越敏銳的嗅覺,目前能夠拿來做什麼利用啦,但總覺得,這樣,也應該,是好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性名字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