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生命潛能出版社,參加了和獨角獸相關的活動,去之前,完全沒有預料到,收穫很豐富啊!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67837523435584/

 

書是三月出版,我心裡還在納悶,怎麼沒有辦新書發表會呢?原來是五月時朵琳.芙秋《神奇獨角獸神諭卡》中文版會上市,屆時一起辦囉! 雖然這樣的組合很奇怪,書是黛安娜.庫柏的,牌卡是朵琳.芙秋的,黛安娜.庫柏也有出獨角獸的外文牌卡啊,期待中文版的上市。

本來對獨角獸的中文牌卡,充滿了高度濃厚興趣,沒想到,在出版社看到牌卡,卻感覺到能量有些沈重,於是,想要再考慮一下再購買。而我也會覺得,是不是我自己的錯覺,沒想到,一起去參加活動的朋友,也有這個感覺,原來不是我的多想啊!因此,目前還是先使用外文的牌卡再說。

 

獨角獸是以靈魂為本;和孩童、動物界、大自然生態都很有關係,如果有人對寵物溝通有興趣,可以請獨角獸協助;和藝術的表達及直覺的開發都有關。

一開始做的會見我的獨角獸冥想,我居然一直看到我穿著埃及時代的服飾,遇到獨角獸後,才變成穿著深藍色的斗篷,那個斗篷讓我有被保護到的感覺;而我的獨角獸,發出的光是白色中帶淡紫色。讓我實在好奇又納悶,到底埃及和獨角獸,有啥關係啊?於是把握機會,請教了安德魯,安德魯會覺得我是從遠古時代來的,攜帶著那時的智慧和奧秘,到這世中要來實現它,因此,也會建議我多接觸神秘學,或古老的儀式相關的事物。更建議我要更信任我自己的靈視力,加上將來做個案服務時,對個案的情緒反應,不能只看表面,而是要看到情緒背後的含意。 

中間,還帶我們做了獨角獸的療癒方式,我會覺得這個方式,還滿像天使療法的切除負面能量管,以及臼井靈氣的能量場梳理的綜合版,但比天使療法的方式,更柔和一點。 

接下來,寫下三個願望,要和我們的生命目的有關,並且帶我們做了冥想,看看獨角獸對我們實踐生命目的願望,有什麼指示。在冥想中,我看到獨角獸帶了一串紅色果實給我,並且要我吃下去。接下來,獨角獸朝我走過來時,帶了一朵百合花送我。守護天使,幫我們做心輪的療癒時,一開始,我的心輪很痛,但後背部很溫暖,做完後,卻覺得,整個心輪都鬆了,很放鬆的感覺。最後要離開時,獨角獸又送了白色鳶尾花和白色愛情花給我,是飛馬帶著我回來的,我除了帶著剛剛收到的花卉以外,還多帶了一個盒子,我不曉得裡面是裝了什麼的盒子,因為是關上的。沒想到事後,我在查百合花代表的意義時,卻意外查到原來盒子是藏寶箱,裡面收藏著我的天賦和才能。哇!獨角獸對我會不會太好了啊,簡直是大豐收啊!

 

老實說,去參加活動之前,完完全全沒有預期到,是會有這麼多特別的體驗,讓我超開心的。一掃這些天,為了搬家的這個決定,悶悶不樂的心情,人變得能量超好的,看來以後,要和獨角獸多多的互動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獨角獸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