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愛你的人格名字(本名),也就是你出生的時候,父母為你取的姓名,因為,這是最適合你今生人格特質的音頻。

而靈性名字,是最適合靈魂展現的音頻。

二者都很重要,都是你,要愛它們。

靈性名字只有一個,不管是外語或中文名字。如果你經常想要變換名字,那麼很肯定的,這就不是你的靈性名字。

靈性名字指的是,跟你的本質相對應的頻率,會讓內心喜悅的音頻。這就好比一想到這個名字,就會覺得跟你的氣質、氣場、本性很類似一樣。

如果你不喜歡家人為你取的名字,那是由於你無法接受今生的自己。如果你真的想要換個名字,那麼就將你新取的姓名作為靈性名字之用,保留你原來的名字,當你的整體意識能量不斷提升、擴展時,你就會發現到你會越來越喜歡原本的名字。

文字和音律都有能量,將人格名字和靈性名字經常交換使用,交替稱呼或書寫,可以整合人生跟靈性達到合一,對自己的整體運勢都會有很大助益。

摘錄自:喚醒靈性之光一書,P.72

 

這個內容,看的我好有感覺。沒找到我的靈性名字之前,我也一直都很習慣用我的英文名字,早就很不習慣使用我的本名。找到靈性名字之後,更渴望大家能夠叫我的靈性名字,雖然我的名字很普通,在我出生的那個年代,也算是菜市場名字,但也曾經有人說過我在自我介紹名字時,形容詞用的很好啊,會讓人覺得是個特別的名字。 直到最近又更換工作跑道後,老闆因為不習慣叫我的靈性名字,直接稱呼我的本名,我會覺得老闆叫我的名字時,感覺還不賴,接下來我又看到這個內容後,覺得事情怎麼會這麼的巧呢!

嗯,要愛它們二個,二個都是我自己呀,要來好好體會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