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一時疏忽之下,我家黃金鼠暖暖,終於出現第一次逃家的記錄。

 

 暖暖1

就是這個動作,我們面對面各睡各的,暖暖也不會逃家,

才會讓我誤會他是一隻不會逃家的黃金鼠

 

本來,我一直覺得暖暖不會想要逃家,是因為把正在睡覺的暖暖,連鼠帶房子,從籠子中帶出來後,他也不會想要藉機逃家。於是,有時,我就這樣把他放在榻榻米上,我和他面對面,各睡各的,就算沒機會跟他玩到,我也是會很開心的。

而有時,我也很烏龍的打開鼠籠,做了什麼事後,會忘了關鼠籠的門,很長的時間後才發現,暖暖也沒有逃家。因此,我就一直以為,暖暖是一隻不會逃家的黃金鼠,誰知......

 

暖暖2

未逃家前,暖暖在我的棉被中,開心的鑽來鑽去

 

那天晚上,把暖暖放出來玩,依照慣例把他放在我的棉被中,暖暖一反常態的,沒有立刻想要跑出去趴趴走,反而在棉被中窩來窩去,超可愛的。於是,我也就一個不小心,打了個瞌睡,一醒來,卻不見暖暖的踪影,我的天啊!都快昏倒了,我開始很驚慌在家中,四處翻箱倒櫃找他,我的直覺,是暖暖應該還在客廳中,因此,客廳找了最多次,也一直叫LuLu要一起找弟弟。但是,沒有就是沒有啊,找了老半天,還是沒有這個意外逃家小王子的踪影。

夜深了,再這樣找下去,也不是辦法,我一直移動東西,也怕吵到鄰居,因此引來鄰居的抗議。於是,把暖暖的籠子放在地上,打開門,想說他逛累了,會不會就想回家休息的,再把籠子放在我的附近,我躺下來準備睡覺後,也開始幫暖暖做遠距靈氣(註一),再打開我的靈視力(註二),找看看暖暖在那裡?我看到的畫面,是他沿著牆角邊在前進,很平安,沒有受傷,很開心想要去探險的感覺。但因為,我又急又緊張,對自己也就沒有信心,只看得到這個畫面而已,沒有再出現其它相關的畫面,也不曉得他到底在家中的那個牆角邊啊?(註三)我只好祈請大天使夏彌爾及大天使拉斐爾(註四)幫忙照顧他後,就要休息了。

沒想到,我根本完全睡不著啊,一閉上眼,暖暖可愛的模樣,就像跑馬燈一樣,在我腦海中一張一張播放過去,而我,好自責,怎麼會把暖暖弄丟了呢?如果,我來不及發現他,他會不會餓到變鼠乾??一想到這,我立馬坐起來,放聲大哭,並且一直一直叫暖暖,你回來啊,我還沒有想要送你離開,你要回來啊..........,哭著哭著,又躺回去。

完全睡不著的我,只能閉目等待著,過了一下下,覺得腳邊似乎有東西擦身而過,我立刻起身,找看看,但還是沒有暖暖的踪跡,只好又躺下來。沒想到,最後暖暖真的出現了,當我感覺到他碰觸到我的身體時,立刻睜開眼,一眼看到他是用後腳站立,再把前腳搭在我的右肩膀上,他的臉很近很近的好奇望著我的臉,我感動的立刻把他抱緊處理。暖暖寶貝啊,謝謝你回應我的呼喚而出現,暖暖小王子啊,謝謝你逃家後又願意主動回家。

 

暖暖3

逃家回來後的暖暖,立刻在籠子中開心的趴趴走

 

從發現暖暖不見了,到找到暖暖,總共也只有半個小時,卻讓我覺得仿佛過了一個世紀那麼那麼的久。我也會覺得我幹麻那麼三八,該睡覺的時間不睡覺,把暖暖帶出來玩是做什麼哩?在尋找暖暖的過程中,其實,我一直覺得暖暖一定會回應我的呼喚而回來的,但又覺得不是那麼有把握,關心則亂啊!最後,暖暖出現的樣子,好意外,也讓我覺得很溫馨,他根本知道我是誰,也知道我在担心他呀,也知道我在找他啊,他的動作,完全是回應我啊!讓我事後,一想到他那麼可愛的動作,又想噴淚了。

這次的事件,在發生時,雖然讓我超煎熬的,但事後,仔細想想,卻是讓我很有收穫。一直對寵物溝通很有興趣的我,卻一直局限在一個信念中,很多人都說自己的寵物,最難溝通,也最難看到效果。而我也會一直這麼覺得,因為啊,我會覺得和我們家兔子公主,沒有很有溝通的感覺啊!但這次的事件中,我在驚慌失措之下,很多做法或方法,都忘光光,忘了有什麼大家常用的方法,可以將逃家的暖暖叫回來。而是直覺的用了,我手上擁有的方法,把暖暖順利的找了回來,加上暖暖回來時的反應,讓我也覺得不是自己家的寵物,較難溝通,而是我自己將自己限制住了啊!

 

 

(註一)靈氣的介紹在這裡:http://spiritgarden3.pixnet.net/blog/post/41966054
    我發現將靈氣用在寵物上,很有效果,不管是幫朋友的烏龜做,或是幫我家兔子公主做。
    因此,在發現暖暖不見後,第一個反應,就是要幫他做靈氣。
    後來,也發現,有個知名的寵物溝通師,也是靈氣+寵物溝通技巧,一起運用的。

(註二)每個人,其實與生俱來都有跟自己守護天使溝通的能力,還包括跟植物或動物溝通的能力。
    只是有些人選擇打開這個能力,在地球上過一個靈性的生活。
    有些人選擇關閉這個能力,在地球上過一個理性的生活。

    天使夫人朵琳,把和守護天使溝通的方法,分類為四種:靈視力、超感應力、超覺知力、超聽覺力。
    到目前為止,我自己在運用上,除了超聽覺力沒有使用到以外,其它三種都會用得到。

(註三)我用靈視力看到暖暖的畫面,後來證實是對的,因為他們有沿著牆角邊走動的習性。

(註四)大天使夏彌爾,是可以幫忙尋找遺失物品。走丟的黃金鼠也算嗎?我個人覺得算是啦,因此請祂幫忙。
    大天使拉斐爾,是療癒天使。我怕暖暖到處亂晃時會受傷,因此請祂照顧他。

 

 

動物溝通在這裡:https://goo.gl/forms/C5861GsSu0AAGC4R2

離世動物溝通請往這裡走:https://goo.gl/forms/5Y1fw3qaB5sUztXF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氣 寵物溝通 動物溝通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