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4獨角獸工作坊s

  

會注意到獨角獸,是因為香港網友Grace,有次突然問我,對美人魚還是獨角獸,那一個有感覺?我本來想要亂回答她是美人魚,因為啊,我以前很愛看卡通,會看到美人魚啊。不過,在說出答案之前,我突然想認真感覺一下,真正的答案是什麼?結果,居然看到我的獨角獸,站在森林中的小徑上,和我對望,我我我…….,真是有點驚訝,又有點開心。

Grace本來計劃到台灣一遊,我們相約要碰面,她說等到見面時,再告訴我為什麼要這樣問我。沒想到,她家臨時有了很重大的事情發生,她取消了這個行程,我們也就沒有見到面。

一年的時光就這樣過去了,有天突然想到這件事,寫信問她,答案是什麼?而我一直以為,這會是一個腦筋急轉彎的答案,沒想到,是貼心的她,準備了一副外文獨角獸牌卡要送我,當我們碰面時而我,也幫她留了絕版的書和一本素食食譜要給她。於是,我們二個約好,用了現代飛鴿傳書,就是航空包裹啦,交換彼此手上的禮物,我第一個和獨角獸相關的東西,就這樣從遙遠的地方,來到我手上,很奇妙啊!那是101年的事。
http://spiritgarden3.pixnet.net/blog/post/36535281

103年1月初我去上天使療法二階時,Penny 帶的會見獨角獸冥想,讓我二度和我的獨角獸相遇,是同一隻唷!102年底我去上Ra Sha的天使療法時,班上也有個同學,不但和她的獨角獸相遇,並且會和她的獨角獸合作,幫別人解讀天使牌卡,這是第一次,我遇到也是跟獨角獸有連結的的人。一聊之下,發現她的獨角獸是美麗的紅色,而我的獨角獸則是潔淨的白色。

104年,遇見神奇獨角獸的中文書上市,我買來當作當年的生日禮物,送給了自己,看了書以後,我想要種鳶尾花,可以和祂們有多的連結,沒想到也出現了很奇妙的事情。http://spiritgarden3.pixnet.net/blog/post/42222286 。接下來,我去參加遇見神奇獨角獸的新書發表會時,也有了其它的收穫。http://spiritgarden3.pixnet.net/blog/post/42261565

 

0123獨角獸工作坊s 


去年,我發現Elizabeth有在上獨角獸的課時,已經上完課了。於是,我很留意,新的開課訊息,一發現今年要開課時,我立馬去報名,準備上課去,因為,我也好想知道,為什麼獨角獸也那麼吸引我,而祂一直出現在我生命中,是為了什麼?

上課的那二天,天氣超冷,獨角獸的能量就是涼涼的,如同薄荷般,看來不假啊!

我在和我的獨角獸的連結冥想時,居然給它睡著了,因此沒有連結上,所有上課的同學中,只有我出現這樣的慘案,Elizabeth有說等一下,再幫我處理的。而我本來以為,會跟上天使療法時一樣,就算睡著了,一醒來,該有的,該收到,都會出現,什麼都不會錯過的,結果,並沒有,我也覺得很意外,只好等一下再說。但聽著同學在分享,和自己獨角獸連結時的情形時,一個名字突然出現,我……有點意外,該相信嗎?怎麼什麼畫面及訊息都沒有,只出現一個名字呢?我實在不太願意相信啊!

但結果,後來Elizabeth再單獨帶我做連結時,對啦,就是那個名字,祂叫Emma,我的獨角獸沒有騙我。祂是白色的,很高大,鬃毛有點捲捲的,是公的,但不知為什麼一直顯示祂是母的能量給我看,和Elizabeth討論,很有可能祂具有二個能量,但可能現在我比較需要女性能量,因此,才顯示這樣給我看。

做十二脈輪淨化時,我的二個手掌中心,居然一直在發熱,Elizabeth說我應該是和手部相關的光工作者,因為手掌中心也是有脈輪的或許唷!其實我手掌中的脈輪早在100年時,無意間就打開了,我是後來看到朵琳的書時,才知道手掌中也是有脈輪的

而做獨角獸靈氣,開啟我們的獨角獸光啟角時,音樂一放出來,冥想都還沒開始時,我心輪位置的光啟角,居然就開始啟動了,冥想時,第三眼的光啟角,才開始啟動,而我居然有二個光啟角,比別人多了一個在心輪的光啓角。一開始,我有點嚇到,一直以為是戴在胸口的獨角獸水晶在動作,後來才真的確定不是,是我的心輪真的有個光啟角。Elizabeth本來以為是我的獨角獸有飛馬的品質,才會如此,但幫我確定後,發現並沒有。

我後來上完課,回家時,才想到應該是跟我進階點化時收到的品質有關:我是愛,我是愛的訊息傳遞者。要和獨角獸合作,將愛的力量傳遞到這個世界,而我和獨角獸有深的連結。愛的力量在心輪啊,不是嗎?所以我才會從心輪又多了一個光啟角呀。當進階點化時,聽到Elizabeth這樣跟我說時,我很感動,眼淚差點掉下來,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在幫同學做獨角獸靈氣療癒時,用的也是心輪的光啟角。上完課,每天幫自己做自我療癒時,也是用到心輪的光啟角。那不是我用意念選擇的,而是它自動就變成是這樣啦,那那那………,第三眼的光啟角,是拿來做裝飾用的嗎?到底那天才會用到它,我實在感到很好奇。

我們上課的內容,是黛安娜庫柏學校的內容,但只有獨角獸靈氣,是大天使漢尼爾直接傳給Elizabeth的,去上課前,我也沒想太多,直到上課學習後,我才赫然發現,居然學會了第四種靈氣了啊,真是意外的大驚喜的感覺。它的能量也很強大,感覺也很不錯,我幫同學互做時,也會直接收到訊息,並且在那個當下,一直一直都很喜悅,嘴角忍不住一直往上揚,也是這個感覺,才讓Elizabeth,想到我初階點化時,收到的品質:讓愛出去,去愛更多人,注入這個品質後,可以愛人,更相信人。

做回到亞特蘭提斯的冥想時,我很期待,結果半路居然又睡著,啊…….,真是氣死我了,但這次一醒來,就立馬收到訊息,我帶回以前在那裡的品質和能力,是顯化和療癒的能力。嘻,和我現在一路走來發展很像啦!

神奇獨角獸工作坊,有師資班,但要把那本遇見神奇獨角獸的書看完,也要等Elizabeth去學回來才能開課,讓我真是好期待呀!

第一天上完課,回家,其實我有被做了一場大療癒的疲累感,但是居然不自覺的一直在整理家裡,本來整理到有點卡住的家裡,獨角獸居然在夢裡告訴我要怎麼處理。連第二天下課後,也是如此。Elizabeth因此半開玩笑的說,我的獨角獸可能是處女座的,這麼愛乾淨,好像真的被說對了。這樣的能量狀態,真的跟我原先想的,給它完全不一樣啊!

也很謝謝可愛的老師和同學,陪我渡過二天的美好時光,一場笑聲不斷開心又放鬆的奇妙學習之旅-神奇獨角獸之愛工作坊。期待將來,能夠和我的獨角獸有更多合作的美好經驗出現。

上課時,我居然莫名有個靈感,下定決心,要把手上一直當作藝術品收藏的許多天使牌卡,拿出來幫它們找新家。同時也決定,不會去上聖火系列的課以外,其它想上的課,也想暫緩一下,我想要停下腳步來,看到我自己目前手中擁有的內在力量是什麼?而不是再去尋找及學習,其它也很吸引我的新事物

上了這個獨角獸之愛工作坊後,我居有種找到家,找到我要的一切一切的喜悅滿足感,好特別,好奇妙。

 

回家後,我在我家兔子公主LuLu面前,做過二次獨角獸靈氣自我療癒的冥想,但每一次她都超生氣,生氣到大大的跥腳,嗚..........她不喜歡我的獨角獸,讓我真是有點傷心很奇妙的是,她看得見獨角獸唷,她注視的目光,真的是往我身後很高的位置看過去,就是很高大的高度,然後生氣跥腳

我在動物醫院工作時,有時需要幫忙壓制住,很緊張的毛小孩,讓醫生可以順利看診。這時,我都會悄悄的讓臼井靈氣,從我的手上流動出去,來到毛小孩的身上,幫忙穩定住它們的情緒。學了獨角獸靈氣以後,我發現我也可以同時啟動它,二種靈氣一起用,來幫助毛小孩,尤其如果手是沒有空用臼井靈氣時,就切換成使用獨角獸靈氣來使用,也是挺不賴的唷!二種靈氣一起用時,我也會覺得會不會太重啊,對毛小孩來說,一次給太多,但後來想到,其實如果不需要這些能量時,毛小孩們就會自動切掉連結的,我真的不用担心。那效果如何呢?我發現我還是很習慣,先從臼井靈氣先做,加上目前是淡季,或許等到旺季時,獨角獸靈氣用的更多時,會有更多的心得可以分享

而我在做動物溝通練習時,也會習慣請我的力量動物-公鹿及獨角獸Emma陪著我,一起做;要去照顧我的植物時,如果沒有忘記,也會請獨角獸Emma陪著我,一起去照顧我的植物寶貝們;真心希望能夠和祂們有更多的互動在日常生活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獨角獸 Unicorn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