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602  

 

她因為健康問題,吃藥一個月,都沒有辦法完全痊癒,因此,家長希望可以來住院一個星期看看,由我們照顧,情況會不會好轉。

她不會乖乖吃藥,只要把藥粉或是顆粒狀的藥撒在飼料上,一律拒吃,都要用強灌的,家長是這樣說的。住院第一天,我們加了貓罐頭在飼料中,並且撒上藥粉和顆粒狀的藥,她果然沒有主動吃。那天晚上,我們拿掉貓罐頭,另外換了一份新的飼料,還是撒了藥粉和顆粒狀的藥,她在大家都不在的晚上,吃了幾口。果然。很多家長都說在家裡不吃的情況,其實到了我們這裡,撐到肚子餓了就會吃了。第一天,她超凶,我們一靠近都會哈我們,也不太上厠所。

第二天,看她吃了飼料,又上了厠所。所以,我想幫她再做靈氣,幫助她緩和情緒。手在忙,沒空做臼井靈氣,於是,選擇由心輪發出的獨角獸靈氣,這樣不管我在忙什麼,都可以做。這天,做了二次,第一次她沒什麼反應,第二次,她就會像相片中這樣,很舒服的躺了下來,更晚一點,還會放鬆的讓我撫摸她。

這天我做獨角獸靈氣時,是讓能量像是一雙溫柔的手,輕輕柔柔的撫摸了她的全身,她很能接受。做第二次時,我突然想到,我那個只有上課時啟動過,卻一直沒使用過的眉心輪獨角獸靈氣,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派得上用場呢?沒想到,這樣一想後,那個眉心輪的獨角獸靈氣,居然開始動作了,把我嚇了一大跳外,也很開心,又很感動。謝謝妳,謝謝妳來到我的生命中,讓我的生命,才能又往前跨了一大步。

我的二個獨角獸靈氣,是不一樣的能量。心輪的獨角獸靈氣,是帶有療癒及愛的能量;眉心輪的獨角獸靈氣,是清理及淨化的能量。我看到我的眉心輪獨角獸靈氣,在幫她處理時,能量狀態是像一把刀或劍一樣,幫她用砍除的方式,清理了全身的能量場比較不好的東西,重點是她也佷喜歡,很能接受,二種獨角獸靈氣,她都喜歡,也很能接受。

第三天,我幫她持續做獨角獸靈氣後,她在白天,就會開始吃飼料了,照例上面撒上藥粉和顆粒狀的藥。看到她的進步,讓我真的好開心,更開心的是,有幫到她呀!


P.S.
動物溝通,需要家長同意,我才能進行。為了幫她,我選擇做了靈氣,因此,不能寫出她的個人資料,也不能放上她的正面照片。拍照時,她似乎知道這個點一樣,一直趴著讓我拍到的是側面。加上是用手機拍照,其實和她真實的毛色,有很大的差異,更看不出來是她唷!

靈氣(Reiki) ,靈(Rei)指的是宇宙,氣(ki)指的是生命能量氣。一種滋養宇宙間一切的生命體, 包括人類、動物及植物的自然能量,也就是,靈氣是宇宙生命能量,是一種宇宙間無所不在的自然療癒能量,透過雙手,我們能將這純粹的療癒能量,傳送到被療癒者的身上。靈氣是一種安全,具保護力,自然及和諧的宇宙能量,能安定心神,提升個人生命力 。根據最新科學研究指出,宇宙以及宇宙中存在的所有事物,都是以波動構成的。在我們周遭充滿了波動,就連我們的人體都是由波動所形成。靈氣,就是這宇宙之中充滿的波動之一。

目前,我會的靈氣有四種:雪白治療靈氣、臼井靈氣、亢達里尼靈氣、獨角獸靈氣。在運用上,根據能量的感覺,我會把雪白治療靈氣用在植物身上,人和毛小孩用的是臼井靈氣,亢達里尼靈氣因為溫度較高,我目前只有用在自己身上。但前三種的靈氣,在使用時,必須藉由雙手來傳送這個能量,獨角獸靈氣則是由我的心輪或眉心輪發出,不用用到雙手,因此,在忙時,不方便使用雙方傳送靈氣時,我就會選擇使用獨角獸靈氣。而有時,我也會在做臼井靈氣時,同時搭配獨角獸靈氣一起來運用。

 

動物靈氣在這裡:https://goo.gl/forms/zzOSJTQfEMAnDjqG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獨角獸靈氣 動物溝通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