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

 

這是我今年送給LuLu的生日禮物,IKEA買的袖珍床。之前一直看到有人買來給兔子用,覺得真的好可愛,但我之前則是一直搞不清楚,要到那裡買啊?後來才知道,原來在IKEA就可以買到。要準備今年的生日禮物時,我想了想,就去把這個床買了回家,希望LuLu會喜歡啊。

有沒有人發現,這張相片中,其實有另一個亮點,有個路人甲剛好放風時,逛街路過耶,真是好好玩。

我常常對著LuLu說,我們二的靈魂是做了什麼樣的約定,讓妳願意披著兔皮大衣來找我,和我共渡許多美好的人生時光。不要看著厚厚的兔皮大衣,很美麗,很可愛,其實夏天會太悶太熱,冬天會太冷。雖然,到目前為止,LuLu沒有給過我任何的答案,但我依舊覺得,二人的相遇到目前的相處,還是神奇無比。因為啊,認識我很久很久的朋友都知道,其實我最想養的是狗啊!

也要謝謝LuLu來到我的生命中,引領我開始對動物溝通注意。雖然,我最後用了4-5年時光,才真的確定要成為一位動物溝通師。但如果沒有她的出現,我想我也不會注意到,這其實是一件我做得來的事情。如果,沒有再改變心意,讓我的人生又想轉彎到另一個方向去的話,那我的動物溝通的課程,在今年十一月底將全部完成。

  

 

1010-2

 

不免俗的,要加放點心零食給LuLu吃,在吃點心之前,她有吃了一點香草,和幾塊蘋果了。

今年初,我領養了二號黃金鼠帥哥時,忘了事先和LuLu溝通商量,讓她生氣到絕食抗議。事情發生的那個當下,我真的恨不得自己先一頭撞死好了,那時,小的身體不舒服,要跑醫院;大的,心裡不舒服,造成不吃草,怕身體跟著出狀況,也要跑醫院。我真的很害怕,二個都會出事,也會覺得,我到底怎麼處理事情的,可以把事情搞到一團糟呢?又忙、又累、又生氣、又担心、又煎熬.........。

所以,在那個當下,我主動跟LuLu說,只要等我們家的二號黃金鼠帥哥,回天堂老家後,就不再領養其它的毛小孩了,只有她跟我一起好好過生活。

因為,我會期望,我和毛小孩們的生活品質都能很好,大家都能生活的很開心。目前,LuLu即將要邁入老兔的年紀了,我真心希望,在她老年時,可以無憂無慮,開心的過好每一天的日子。

雖然,我最想過的理想生活,是可以種很多植物,養很多動物。但那是在一個較大自然的環境中居住,人和動物和大自然的連結較多,各方面也都會較完整及健康。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在充滿水泥的都市叢林中生活,動不動就要衝醫院啊。

LuLu,生日快樂唷!祝福你身體健康,活潑好動,開心的陪我在接下來的人生中,繼續調皮搗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