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可以順利去上長生學的高級班,我依照規定,到了他們的調整站做12次的實習。

有點期待,又有點雀躍,不是因為可以學以致用。而是有點默默地在等待,我的守護天使們,又會帶領我在實習中,擦撞出什麼不同的火花呢?是呀,祂們常常會這樣做,除了老師教給我的原有的知道及方法以外,還會有其它的指引出現,常會又帶領我使用其它的技巧,在原來的方法之中。現在我已經不像一開始時,那樣驚慌失措了,覺得怎麼會跟大家要不一樣呢?而是真心覺得,那就是宇宙送給我的美好禮物呀!

那天,幫互相練習的師姐,做的是她的膝蓋部份,開始做沒多久,守護天使的指引就出現了,祂們要求我把手,放在不同的身體部位上傳送能量,放的位罝,並不是長生學慣常在用的位置。我因此,有些遲疑,不敢真的照做,但那個訊息很明確,也一直不想離開,在我沒有照做之前。我因此,想了一下,和我一起互相練習的師姐,已經和我搭配過幾次了,私底下也有聊天過,我覺得她應該是可以接受這種改變的吧?

因此,我就真的按照指引,換了手部的位子。做了一點點時間後,旁邊一位較資深的師姐,突然發現我的手放錯了,因此,開口指正我。而我不想錯過這次的機會,所以調整了一下我的姿勢,把那位師姐的視線擋住了,這樣我才可以很完整的在時間內完成呀!

那天晚上,搭配了其他的師姐做練習,也都是膝蓋的問題,那個訊息,也就一直一直出現。但我因為跟第一位師姐比較熟,只有她我才敢照著訊息的指示做。其他的人,我就還是用長生的標準做法做。

我也交待了那位師姐,要跟我回報做完後的效果如何?她也才跟我說,她其實膝蓋有受傷過,但看了多位醫生,也都沒有弄好,對她的生活很困擾。但在那晚,我幫她調整後,她幾乎是都痊癒了呀!哇,讓我聽了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生學 守護天使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