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進階s

 

和布媽再學一次動物溝通,在基礎班的內容,我並沒有太多的想法,就是多學一種溝通的方法而已。我的重點,當然放在我尚未學習過的失踪及離世動物溝通,這些內容是在進階及高階課程中。但老實說,我上了課後,真的很失落,課程的內容,居然沒有比我自己了解的多。是老師的問題嗎?還是是我自己的問題呢?我覺得應該都不是。

而是老師會選出這樣的上課內容,一定有她的經驗才會這樣排課,現在的課程內容,沒有不好,是比較適合很一般大眾的上課內容。而我自己想要的,是比她目前上課內容再深入的探討。因為,在我猶豫要不要去上課學習動物溝通時,我也密切注意了好多位,有在開課的老師,以及已經在執業正式收費的動物溝通師。因此,有時她們在分享一些相關的事情時,我都會很留意的記住,長期下來,就算我沒有正式去上課學習,也累積了一定的知識。因此,我也有我心中想要前進的方向。這個在上課前,我只由上課內容介紹是無法得知的以外,也不曉得原來在默默中我已經累積了不少實力。

但上了課,都沒有收穫嗎?當然不是啊!

失踪及離世動物溝通,溝通的方法和在世的動物,並沒有不一樣,但重點在注意事項:失踪動物溝通,是不可以同時找二個溝通師一起進行的。離世動物溝通,適合可以溝通的時間點?已轉世的毛孩是否可以溝通呢?.............,這些有的我已經知道了,有的也是再次確認後更肯定。

也因此知道為什麼,很多正式提供服務的動物溝通師,並不想做失踪動物溝通協尋。 

高階課程中,提到的毛孩營養學部份,就對我很受用。我本身是素食者,養的二個毛孩,兔子是草食性動物,黃金鼠是雜食性動物,但因為黃金鼠生命週期不長,只有2-3年,只要營養夠,不用吃到葷食。因此,對我來說,這剛好是我不熟悉的部份,可以學習到,真的很棒。

這次的課程,也有做連結自己的力量動物。上次我做的力量動物連結,總覺得帶領人不太牢靠,這次做應該會比較正確吧?所以會換另一種力量動物出現?結果,並沒有,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太多,就是那一隻啦,我的力量動物是公鹿。

布媽的老師Rosina,在台灣有出了一本關於動物溝通相關的書,書中提到動物的尾巴部份,我不是很能理解呀!這次上課,當然也有學習到,終於搞懂原來各種動物的尾巴,都是有意義的,我們在那時會長出那種動物的尾巴,也是和我們當時的情況有關。

和野生動物做連結時,居然也可以問牠們的名字耶,真的是很有趣。

至於,很多毛孩的行為偏差問題,有很多是主人自己平日不知道,要從小培養訓練及規範。到了很嚴重的情況,才想要找動物溝通師幫忙解決,有時是不可行的,還是有賴於毛孩主人,在平日的對待及日常照顧上,做出一些調整,才有用,這還真是解鈴還需繫鈴人。

 

 

1051126樟樹

 

在進階上課時,也提到了植物溝通。我是天生的綠手指,因此,我從來沒有想過,要用什麼特別溝通的技巧和植物對話,我那麼會種植物,平日裡的默默交流一定不少了,何必多此一舉呢?我是這麼覺得啦。只是平常在照顧植物時,我都會習慣性和它們講話,讚美它們,或是唱歌給它們聽。

課程中要求我們在中午休息時間,找到公園裡的大樹,和它們對話。大樹是我平日較少接觸的,何況是課程之一,那就一定要去做呀!用了餐,前進到公園的路途中,我卻被對面巷弄中的一棵尤加利樹吸引住,仿佛它在呼喚我一般,於是我就順其自然的想選它做練習。但一走近,才發現它旁邊的店家好多,人來人往的,真的不適合做。於是,我又往巷弄深處走進去,才遇到了這棵樟樹,那就是它囉!

它跟我說,要勇敢的做自己,我的夢想會實現。凡事都要開心,開心的話,很多事情都會不一樣。 我那麼會種植物,有需要時,可以請求植物們的幫忙,它們都會很樂意幫我的忙的。而我問它,在這裡的生活好不好?開不開心?它則是說,沒什麼好不好,這就是我的生活。

 

 

延伸閱讀:布貓花園寵物溝通基礎班

http://spiritgarden3.pixnet.net/blog/post/435395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溝通 動物溝通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