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906多多  

 

那些年,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學動物溝通時的想法是,我和動物王國,好像沒什麼連結的感覺。我只有小時候,家裡養過幾天的小狗,因為弟弟想養,結果帶回家後,很會到處亂大小便,有潔癖的媽媽受不了,就把牠送回家了。國小時,則是因為家裡做生意,也養過幾隻貓。所以怎麼看,都不像是人生是可以往這個方向走的感覺。如果說是跟植物相關的,我還比較可以接受,我從小就在鄉下長大,和植物樹木的互動較多,到了高中的年齡,偶然之間,才發現我是天生的綠手指,於是一頭栽進植物的世界,深深無法自拔。

但事情真的是我以為的那樣嗎?我印象中的事,是對的嗎?就在準備這次的動物溝通練習之前,我突然想到這件事,那時的我,還沒有下定決心,要去學動物溝通,當然也還沒有意願,想成為一位動物溝通師。所以啊,人生實在太有趣了,你以為的,你想的,結果和最後走過去的軌跡,完全不太一樣,怎麼辦呢?開心地接受它,好好的去完成它囉!

  

103.09.06

今天白天天氣太炎熱,讓我一直躲在家中不想出門,剛剛趕在圖書館要關門前一刻,才衝進去借還書。慢慢散步回家時,走了一條平日不走的路線,居然遇見一隻黄金鳥鸚鵡-多多,它的毛色是金黃色的,就算在昏黃的路燈下,看不是那麼清楚,還是覺得它超漂亮。

那是一對母女帶著它,我本來一直跟媽媽問多多的資料,因為,我下個想養的毛孩就是鳥朋友的。過了一個馬路後,換女兒站在我旁邊,多多居然立刻換跳到女兒身上,只為了可以用較近的距離看我。左看右看之下,接下來,居然直接換跳上我的右肩膀後,還迅速用它的鳥嘴對著我的嘴,給了我一個香吻,我和那個媽媽,都被多多的動作,嚇了一大跳。因為,剛剛之前,我想摸它,才被阻止,說對陌生人,它會不給摸以外,還會咬人。可見我是一個好人,那個媽媽突然這樣說,動物都咩很懂誰是好人,誰是壞人,她老公的朋友,來她們家,如果不是那麼正派的人,多多都會咬人家。

我們就站在路邊的路燈下,聊了好一會兒,要回家時,多多居然不肯離開我的右肩膀耶,不想回家,哇!讓我真是受寵若驚。這真是一個好特別的夜晚,好特別的經驗,讓我心中充滿了好多好多的愛,能量滿滿的漫步回家,開心~

 

動物溝通在這裡:https://goo.gl/forms/C5861GsSu0AAGC4R2

離世動物溝通請往這裡走:https://goo.gl/forms/5Y1fw3qaB5sUztXF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物溝通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