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s

 

我對薩滿的相關知識,一直都很有興趣,但我不想去學那麼多複雜儀式的方法。因為,後來才發覺,我是一個直覺型的人,要我去做那麼多有的沒的,我會不耐煩啦,所以,也曾經想過,去學習核心薩滿,據說儀式沒有那麼多,但或許緣份未到吧,後來一直沒機會去上課。

會發現這個課程,是我無意間,在FB上發現了一個薩滿相關的社團,加入後,發現要開這個課程。覺得價格合宜,時間我也可以,如果因此可以對薩滿,有初步的認識,並且從中找到,是不是我要的,那也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於是就報了名。

四次的課程,每次一個小時,我一直以為就是很簡單的入門介紹而已。沒想到的是,老師很認真,每次都準備了很多的講義,讓我覺得,她是很認真的在看待這件事的。我不認識她,也沒有見過面,第一次跟她上課,又是線上課程,但她的聲音裡透著一定厚度的溫暖,會讓人想要信任她,跟她學習,我一向都很相信自己的直覺,所以接下來將跟著她,學習更多薩滿的相關知識。

上了課,也對我覺得很麻煩的那些儀式及祝福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白它們的深刻意義後,讓我對某些儀式,開始想要去學習及認識。

因為,基礎課,對國內出版薩滿的相關書籍,也做了介紹,聽起來都好有趣,我手上有幾本,有的看完了,有的根本沒看過。於是去書櫃中,去把阿貝托的書,先找出來看。第一本看的當然是印加靈魂復元療法,因為,終於可以去上課了,我想上這個課,想了很久,最想學習的是撿拾靈魂碎片部份。第二本看的則是印加能量療法,看完後,大為驚嘆不已,也深深的被吸引。原來,薩滿和我想像中出入很大,他們的東西,很有深度啊!

而我之前,完全沒看阿貝托的書,對薩滿也是一知半解,那來的興趣呢?這真的很難用語言來形容,光聽到薩滿二個字,就超有興趣的,也不知道在興趣什麼的,或許那是一種靈魂層面的被吸引吧!

更意外的,我發現這幾本書,我買了它們,剛好滿六年,我一個字都沒看,現在卻火速看完它們。薩滿我一直有興趣,但又不知道要找誰上課,也不想上了一大堆我不知道是不是真心想要的課,上了這四堂課對我真的有幫助以外,我想應該是緣份俱足了吧,我即將踏上我的薩滿學習的旅程。

 

106/10/14 力量動物線上課程
106/11/05 靈魂復元工作坊
106/12/17 薩滿死亡儀式工作坊
107/01/21-22 薩滿能量藥輪 <南方:蛇的教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薩滿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