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4九儀式2

 

我很認真閱讀阿貝托出的印加薩滿的書時,發現了九儀式,看了心儀不已,好吸引我呀,很想去上課學習。於是,問了老師有沒有開課計畫?終於,在今年三月如願以償。

這是九儀式的介紹:

Munay-Ki是九個古老的儀式。直到最近,仍然也只有美洲至高智慧的守護者可以使用。在1989,Laika(萊卡),原來的這些儀式的守護者和最後Inca的傳承者由高海拔的安第斯山保留地下到庫司科,參加IntiRaimi,一個在冬至舉辦的慶典。在西班牙人征服印加帝國後,這些高階而神聖的人們已被認為幾世紀前已經消失了,但是,他們隱居在荒涼的安地斯山環境中,住在高海拔山中的小村落,他們攜行著世界翻轉的警告--在2012年過後偉大的翻轉,和生存的技巧:Munay-Ki九儀式與能量範疇的教導。

但是,萊卡(印加治療者)從不將智慧的洞見強加給他們的下一代,萊卡覺得當人們準備好時,並感受到召喚時,他們就會去學習。

是時候了,如果你受到大靈(造物主)的召喚,渴望去改變自己與周遭的世界,Munay-Ki九儀式就是你不可錯過的重要里程碑。

Munay-Ki的內容是九個啟蒙與轉化儀式,幫助我們在自己的發光能量場中發展出新的建構,可以蛻變成發光人類,能穩定每個重要的轉折過程,當我們從人類身體轉向天使身體,我們的頻率會受到調整,而這些儀式就是所有必經的調整,這九個步驟最初由大天使親自傳授給古代老師,由老師再傳給學生,一直流傳至今,正是這些治療者在延續他們的傳承,當老師與學生彼此傾身向前,前額相碰,它就由老師的頭腦要入學生的頭腦。

當你進行這些啟蒙儀式後,你若願意,就能將它們傳遞給其他人。

 

1、療癒者儀式

這個儀式將你與過去的薩滿巫師(治療者們)的傳承相連,協助你進行個人的療癒,治療者知道,我們全都可以獲得很多來自靈性上的協助,這些幫助者會在我們的夢中療癒我們的祖先與我們過去的創傷。

可以喚醒療癒自己和別人的力量,是一個基礎的祝福儀式,所以可以常常幫身邊的人做。

在進行這個儀式時,我看到我的心輪有一個白色的水晶在轉動。

 

2、力量錦帶

它們是五個顏色的發光帶,分別代表土、水、火、空氣與光,它們的作用是過濾,濾除任何進入你身體的五大元素的負面能量,這樣,這些能量就能為你所用,而不會毒害你會使你生病,因為力量錦帶一直在運作,所以會立即將負面能量反彈,提供了必要的保護。

這個儀式做了後,就比較不會生病,這點讓我靈機一動,回家後就幫我家的二個毛小孩做了。當我家的小孩,福利真的很不錯,是吧?是吧?

 

3、和諧儀式

治療者將七個原型種子傳輸到你的脈輪,第一脈輪你接受了蛇的原型,第二脈輪你接受了美洲豹的原型,第三脈輪你接受了蜂鳥的原型,第四脈輪你接受了老鷹的原型,然後三個世界的守門人分別進入你的第五、第六與第七脈輪。這些種子傳輸到你的能量中心,會與火一起發芽長大。這些原型會幫助你清除脈輪中的汙泥,讓你獲得彩虹般的身體。

 

4、看見者儀式

這個儀式是要擴展你的腦後視覺皮層與第三眼,以及心輪間的通道,這個練習會喚醒你感知無形世界的能力。

這個儀式做完後,會有一些回家做的練習,持續的做了以後,將可以直接用肉眼看到其他人的能量場。我不是第一次學這樣的技巧,102年學習天使療法時,就學過了,目前為止,但我依然看不到,雖然我的靈視力很好。我身邊有些朋友,則是天生就可以看到。

 

5、日守護者儀式

守日者是古代石頭祭壇的主人,這些祭壇在世界各地都有,守日者能召喚這些古代的祭壇力量來療癒世界,為世界帶來和平。根據古老知識的說法,守日者呼喚太陽每天早晨升起,傍晚膝下,確保人類與大地之母和諧相處,並尊崇神聖女神之道,守日者協助生與死的過程,也是草藥醫生會是巫醫。這一儀式可以幫助你療癒內在女性面向,走出恐懼練習和平。

在進行這個儀式時,我看到女巫師們一個一個的出現,在我的身邊排成一個半圈,最後才是出現一個男巫師。過程中一開始,我一直不自主的咳嗽,老師是覺得應該是能量的進入,所引起的。

 

6、智慧守護者儀式

智慧守護者的傳承是已經擊敗死亡,並跨出時間之外,它們的工作是保護草藥的傳承,並在適當的時候與他人分享,因此這個儀式會幫助你跨越時間之外,體驗無限。

 

7、地球守護者儀式

這個儀式將你與大天使的傳承相連,大天使是銀河系的守護者,以人類的形體顯現,像樹木一樣高大。地球守護者是地球上所有生命的服務員,他們受到大天使的直接保護,每當他們需要將療癒以及平衡帶入任何情境時,就能召喚大天使的力量。地球守護者的儀式幫助你學習看見者之道,顯化夢想的世界。

在進行這個儀式時,我看到了印加高原的景色。

 

8、星星守護者的儀式

這個儀式能讓你在世界巨變之時安全的停靠在時間之中,根據古老的知識,當你接受這個儀式後,你的肉體開始進化,變成發光人類的肉體,衰老過程將會減緩,對於以前常得到的疾病會變得有抵抗力。

看書時,所有的儀式中,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星星守護者的儀式。但心裡也不免懷疑,真的有這麼神奇嗎?是的,果然真是很神奇。

在進行儀式時,我看到全身細胞的變化,左半邊的細胞先被分解出去,再來是右半邊的細胞被分解出去,身體裡更新後的細胞,是石頭+水晶材質的。而做完這個儀式之後,因為細胞更新了,所以能量的傳導更快,在幫同學互練時,我發現手中的能量變強,能量進入的速度也變快,好奇妙呀!

 

9、創造者儀式

當你接受了這個儀式,你就喚醒了自己內在的神,並成為所有被造物的服務員,小到砂礫,大至宇宙中的星系,以前地球從來沒有這樣的儀式,但今天可以獲得這樣的儀式。

 

10. 子宮儀式(if)

此儀式稱為第13儀式,2014年在西方世界傳承出來,主要是療癒集體的女性子宮的稠密能量,不論你身為男人還是女人,都可以被此儀式啟蒙,療癒自己內在的陰性能量面向。

身為女性,子宮是創造與孕育生命的地方,也是儲存痛苦與不安的地方,是溫暖安全的地方,也是陰鬱與苦澀的地方,它是我們承襲千百年來所有女性的歡樂與哀傷,榮耀與落寞的地方。在這個時代,是時候了,我們可以翻轉女性們說不出的苦澀、悲傷與憤怒,開始榮耀與認可我們自己。

所有的儀式中,子宮儀式是第二個吸引我的儀式。

在進行這個儀式時,我看到有個小天使從我的子宮飛出來,接下來就是很大量的經血,從我的身體流入大地後,有很多很多的金幣來到我身邊。

老師很鼓勵我們幫身邊的女性朋友做這個儀式,讓她們都可以得到這個支持的力量,男生其實也可以做,但一定要做收費服務。

沒有子宮的女性,也可以做,雖然物質世界的子宮不存在了,但在能量場中,子宮的能量也依然存在的。還鼓勵我們用遠距的方式,幫自己的雙親做,因為,如此一來,將直接療癒雙親的相關連祖先。

毛小孩也可以做,所以我回家後,先幫我家兔子LuLu做了,再用遠距的方式,幫我雙親做。

 

整個上完後,發覺其實沒有很複雜,雖然名稱叫儀式,其實就是一種點化的方式,可以學到如何祝福自己和別人的方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薩滿 Munay Ki 九儀式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