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麥克1.jpg

 

大天使麥可( Michael):保護、勇氣、自信心及安全、生命任務的指引、修復機械與電器。

名字的意義:如同神的人。

特長:化解恐懼與緊張,並淨化能量。

 

(一)保護

大天使麥可身為純淨的守衛者,是力量與勇氣的表徵,祂拯救生命,保護我們生命安全、心愛的人、座車、財物及名譽。

(二)人生使命的指引

大天使麥可在人類進駐這顆星球之前,就已經負責監督神在地球上的任務,並忠誠地關照人類的神性使命。祂負責看守與管理記錄,協助你與眾人了解自己的人生目的。祂也會指點你近期的發展,協助你作出重大的人生改變。

(三)必要的修繕

現今的我們,已經養成倚賴電腦與其他機械與電器的習慣。如果發生故障,就會防礙我們的工作進度,造成不必要的緊張。大天使麥可有一項專長就是修復這些機器,因為此舉有助於我們的人生使命,或提供保護的作用。

(四)淨化與防衛

大天使麥可擅長處理滯留人間的能量,以保護與改善我們的狀況。這對容易從他們身上或環境,接受憤怒或競爭能量的敏感體質是不可或缺的。

(五)來自大天使麥可的徵兆

每位大天使均散發出一種光暈或能量磁場。能量會以不同的速度振動,而呈現不同的顏色。因此,每位大天使獨特的能量,也會造成迥異的色彩光暈。

大天使麥可的光暈呈現濃郁的深紫色或寶藍色、金色的光。有些視覺靈敏的人能以肉眼確實看見閃動中的這些顏色,這是大天使麥可在你身邊的一種跡象。而另一種跡象是你突然深受寶藍或深紫色物品的吸引。

大天使麥可握有一把替天行道的火光劍,而散發出龐大的熱能。所以,假使你感到發燙,這會是另一個大天使麥可現身的跡象。

(六)啟動防護罩與能量防禦

每當你即將進入能量低頻的狀況時,譬如公共場合,或身邊有生病或憤怒的人,做好能量的防護是很重要的。對容易吸收他能量敏感體質者尤其重要。

防禦自己時,只要想像自己完全被你選到的顏色包裹。你也可以用光防護他人或物體:比如座車或住家。但防護罩會消退,因此每十二個小時你需要重新裝配。

可以根據自己會碰到的狀況,從下列的幾種顏色中挑選使用:

1.白光:適合抵擋犯罪活動或能量襲擊,選用白光可以讓更多天使出現在你身邊。

2.粉紅光:抵擋負面能量。當你身邊有態度消極,愛抱怨或撥弄是非的人士時,會有幫助,因為唯有愛才能進入粉紅色的防護罩,其餘的負面能量,都將會被排除在外。

3.綠光:療癒身體的防護罩,用於受傷或病患的對象。

4.紫光:能量場的防護,抵擋能量襲擊或其他靈體的攻擊。

(七)切除乙太能量管(負面能量管)

當我們出於恐懼而執著某人或某物時,我們就會生出靈性的枷鎖,使對方或物體無法離開或改變。這個靈性的枷鎖,就是一個附著物被稱之為乙太能量管。

這些管子看起來起來像手術用導管,而它們因為關的長短與親密度而增長。能量管是空心的管體,能量會在被附著者之間往返流動,管子另一端的人,能夠在你不知情下耗損你的能量。或者,對方可以透過管子對你傳送負面能量,引發沒有醫學根據的疼痛,或造成慢性疲勞。

因此,透過請大天使麥可手中的光之劍,切除接在你身上的乙太能量管,可使管子兩端的彼此重新建立互相尊重的連結,並釋放憤恨與無法原諒的情緒。祂的光劍是由光而非金屬鑄成。

 

<<如何與大天使們互動>>

天使們都很樂意協助我們在地球上的生活更順利,但如果我們沒有主動要求,祂們是無法幫助我們的。因此,當我們需要祂們的協助時,請記得要開口,說出來,或是在心中默默找祂們過來幫忙都可以。

 

<<我與大天使麥可的互動>>

我很喜歡在搬重物時,請祂來幫忙。修理機器,也是一個常常請求幫助的項目。在我需要勇氣及請求保護時,也常找祂協助。住台北市時,因為我常騎腳踏車代步去辦事,因此,常常請祂,幫看管一下腳踏車不上鎖,但當然,我也會把腳踏車停放在自己看得到的視力範圍中,而不是停放在一個根本看不到的地方,這樣就太為難祂了吧。

能量防護罩,也是一個很有用,保護自己的方式。

我去上課學習了天使療法後,也學會如何利用大天使麥可的光劍,幫其他人切除乙太能量管,因此,這也是我和祂合作的互動之一。

而在我沒去上課學習天使療法前,因為實在記不住所有大天使的名字及作用,所以很常賴皮的跟祂說,你是天使長,我現在需要協助的狀況是什麼,請祢去幫我找適合處理這樣情況的大天使過來幫我。

 

 

參考資料:

朵琳夫人教你認識大天使,朵琳.芙秋著,生命潛能出版

天使之藥,朵琳.芙秋著,生命潛能出版

 

此篇文章同步刊登於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giclifegarden/photos/a.1550943045127444/2309706195917788/?type=3&the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