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天賦自由.jpg

四個關鍵問題,決定你是否活出自己:

天資∕什麼是你真正的力量所在?

熱情∕哪件事讓你永遠充滿活力?

態度∕你讓際遇左右生命,還是用態度創造運氣?

機會∕如何為你的熱情找到實踐的管道?

我們每一個人,任何時候,只要願意,都可以做到。

 

.你該創造的是質感人生──教你活出質,而不只是追求量

.盡最大的力量,成為你自己

.創造你自己的過去、現在、未來

.讓你的人生安可不斷

.人生不是只有對或錯兩種答案

.自由與踏實的活出自我本色

.你,壓抑了心靈深處的熱情嗎?

.你聽到了嗎?整個世界都在告訴你什麼才是你的人生方向

.時間雖然不可逆,但人生永遠有各種可能性

.讓人生安可不斷的創意能量

.自製你的人生

.找到你的人生關鍵字

.別讓人生卡住了!

.不要用你的人生,實現別人的夢想

.學校是學習的沃土,不要成為創意的殺手。

.長久以來對「智力」的錯誤(或過時)認知,可能導致錄取的員工只有聰明,卻無創意

.面對一群不快樂、沒有熱情的員工,將會拖慢企業的成長

.自己喜歡又擅長的工作,才是真正屬於你的工作

.與其賴活,不如堅定活出夢想

 

 絕大部分的人,都應該活得比現在的自己更加精采,如果找到本書所謂的「天命」。

人的能力,智力只占一小部分,

身體感官的能力,心靈反省的能力,可知的想像力,未知的直覺……,都是人類天生具有的能力。

不同能力的重新組合就會集結成一個專屬於自己的擅長;

相關的心靈感受互相連結,就會產生一種非常的興趣。

我們投入「有興趣又擅長」的事,就是充分發揮天命,永恆不斷的快樂將隨之而來。

 

===========================================

最近對於自己的天命及天賦 很有興趣 也很想尋找

所以囉! 才會將這本書吸引到我的生命中來

看了書 也發現 其實我的天賦一直都存在我的生命中

根據什麼事情 會讓我做到忘了時間 又會能量滿滿 答案其實一直很清楚的存在

只是一直被我當作興趣 也不被家人認可 所以囉 我也同樣假裝看不到它的存在 直到最近

 

一直想要讓我的天賦 和我的工作一起進行 這樣我才會很開心

可是卻無法認同它 那怎麼有可能達到我想要的情況呢?

直到看了書  有了新的體悟

或許照以前的作法 白天做家人可以認可的工作 再利用其它時間來做業餘的達人

問題是 這樣的情況 我真的會心甘情願嗎?

讓我再想想 或許要再提昇自己的能量吧 才能達到我要的完美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