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於剛換工作的我 應該很實用 要來做看看

應該是我的需要 才吸引來這篇文章

=======================================

也是在職場上打滾十幾年..我可以體會職場上會遇到很多力不從心的地方..
那麼修藍博士對上班族,公司經營者也有一些建議..

大家很清楚要用Hooponopono來清理自己,
那麼職場上所發生的一切也都是由你的內心所發生的..
修藍博士在書上回答各種問題的時候..
他的答案一開始都是說:你的內心發生了什麼,而導致這樣的情形..

例如:Q:職場上出現了我很看不順眼的人..要怎麼辦呢?
A:這是因為你的重播記憶,所以你要針對[看不順眼的人]這個感覺去做清理..
具體的方法就是[我的潛意識裡面,有什麼情報,而造成我對這個人有看不順眼的地方?]
然後你就針對這個部份去做[對不起][我愛你][請原諒我][謝謝你]的清理..
不必思考太多,就好像你面對一張需要取出的重播CD,去按[取出鍵]一樣的去說[我愛你]就可以..
另外你可以用英文的X去做清理..(我會在後面做說明)

修藍博士說每個人都是神性的存在,所以有問題時,你可以先問問自己,然後去做清理
答案很自然的就會浮現出來..

公司行號也擁有自己的人格,只要公司裡面有任何人(即使只有一個人)針對公司作清理..
(不管這個人是經理,小職員,董事長,甚至是公司裡面的打掃人員)
那麼公司這個個體就會很愉快..公司本身就會得到釋放..
然後公司行號自己就會去吸引適當的人,去做提升公司利益的事情..
可能業務掛帥的職場,就會有人的業績突飛猛進,不適合這個公司的人,可能就會離職等等..

每個人對任何事情,也都有期待的心情,這個期待的心情也要清理..
尤其是身為上班族,都會有期待加薪,期待業績突飛猛進等等..
這些期待都要去清理..
修藍博士說每個人,每個個體都是神聖而完美的存在..
當你選擇清理的動作,就是等於自己放手,要讓神性來處理這些事情..
那麼清理之後,你就是讓自己回到神聖而完美的存在,同時也讓神性幫你做最完美的安排..
那麼所有的恐懼,害怕,甚至於期待都是不必要的..
你要做的就是清理..清理...這件事情而已..


修藍博士在書中提到,對公司行號做清理時,你可以寫下公司的住址..
然後就在心裡面說[我的內在潛意識有什麼情報,造成這個公司(住址默念)的痛苦呢?]
然後你不需要去思考答案,只要提出問題之後,做清理的動作..
再來就是清理..不斷的清理..包括自己對事情期待有任何變化的心情也一並清理..
至於接下來,你會做的任何行動都是在清理之下所發生的..
這種內心的平靜..你會很清楚..

如果你期待自己的業績NO.1..那麼你要問自己為什麼你覺得自己不會是NO.1..
可能這時你的內心裡面出現很多答案,
老闆看我不順眼,公司同事不好相處,客戶很囉唆,沒有人脈等等..
這些答案都是你的重播記憶..
你現在要選擇的就是清理記憶或是讓這些記憶不斷在你心裡重播..
然後你選擇針對這些記憶做清理..
那麼你可能就會發現自己為什麼非得當NO.1不可..甚至於你覺得不好的事情,對於現在的你來說是最完美的安排
再來你會心情愉快的處理業務,覺得工作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在這樣的心情之下,公司業務一切都很順利..那麼你可能不知不覺中就成為公司的NO.1

還記得零極限裡面所提到那個賣車的業務員嗎?
他不管是遇到什麼客戶,就是清理..遇到什麼事情就是清理..
結果他的業績績效嚇人的好,對嗎?
道理就在這裡..

[X]的清理方法..是修藍博士在書中所提出的..
請用字母發音XYZ的X,不要說打差差喔..
這個X的清理效果跟說那四句話是一樣的效果..

當你有問題發生,自己的潛意識裡面針對這個問題的記憶..
你就可以說[1X](one x),或是[我現在劃上X]
然後將這個X的樣子在心裡面想像出來..

這個問題會發生的原因,自己本身就算你完全不知道答案,
你還是可以用這個方法,讓發生問題的原因清理掉...
[X]對於中毒,虐待,破壞等相關情報都可以清除..

另外它還可以將你的思考和經驗,都轉換到正確的時間和正確的場所..
對於你心裡面的重擔和感情都有釋放的效果..
另外使用[X]的清理方法時,會讓你心情安定,讓清理的工作更加容易進行..
同時讓你現在所知道的其他清理工具功能都一併提升起來喔..

待續

 

資料引用於:http://www.wretch.cc/blog/zoei45722/1228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