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同事吵完架 立刻跟老闆遞了辭職 離開了工作不到2星期的公司

奇怪的是 心中卻是一脈平和

或許吧 一開始 對於明知道 老闆要求我做的事 根本不會有績效時

我就一直在壓抑自己去配合 經過溝通無效後 我也無法真的說服我自己去接受它

發生這樣的結果 也是早晚 只是事情來的比我預期中的快很多

 

可是發現我離開時 居然沒有像以前那樣 心中○○xx............在偷罵

反而真心的祝福他們 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發展的路

這是頭一次 我想應該是因為最近看了創造金錢後的改變吧

第一遭 心中充滿愛心的祝福他們 夢想成真

 

然後也發現 我每次許願找的工作都是只看大方向 細節沒要求

於是往往表面上看起來是 ok的 做起來後實在很不ok 讓我又想換

 

好 那麼從這次開始 來重寫我的工作許願文:

1.我現在擁有時間彈性自由 每週工作時間約20小時的工作

2.我現在擁有的工作 可以發揮我的藝術、手作方面的天賦

3.現在和我共事的人 IQ、 EQ都很好

4.我現在擁有的工作引導我到我的人生志業上

5.我現在每天擁有錢的流入和流出

6.我現在擁有的工作 可以讓用我的愛和光幫助更多人

7.我現在擁有的工作 一起共事的人 也充滿愛和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