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清晨騎著我的愛車去運動

騎了約1/3的路程時 一直聽到卡拉卡拉的聲音

本來以為是我身後的車友發出的聲音 並不以為意

後來才發現是我自己的卡打車 聲音還越來越大聲

把我嚇到下車查看 東看西看 並看不出一個所以然來

 

因為基本上我只會騎車 並不會修車啊

在腳踏車的專用車道上時 其實是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

心想就算卡打車真的有狀況 也找不到店家維修 怎麼辦呢?

這下我可要走路回家囉 真是不太妙啊!

 

臨機一動 開始使用那4 句囉! 對不起 請原諒我 謝謝 我愛你............

不到10秒 我那卡拉卡拉作響的卡打車 居然一點聲音都沒有

就這樣讓我平安做完晨間運動回家 真的是太棒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