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因緣際會看了一系列天使相關的書

當時忘了在那本書上有介紹 開始和天使接觸後  會不經意收到天使的羽毛

我看到時 其實心中很存疑的 想說真的有這麼神的事嗎?

而心中實際的os是說 有這麼給它的那麼神奇嗎? 天使真的會在我們身邊出現嗎?

 

直到不小心晃進這裡 

http://tw.myblog.yahoo.com/jw!EUXvwtOfFRsGRW9HTkcVmaoJnJ6TrQ--/article?mid=5351

 

天啊! 這是真的會發生的事耶

差點忍不住留言 去跟版主要一根天使的羽毛

可是 想想 我還是比較想要拿到 天使送給我的羽毛耶

 

 

 天使的羽毛2.jpg

 

終於 上星期 那天出了家門不到一公尺時 我拿到了我的第一根天使的羽毛

就在我不經意的將目光掃過 我走路的左邊時 看到的 興奮迅速的拿起這根不算小的羽毛

而其時那時還有一根小小的羽毛 也附在上面 在我沒留意時 飛走了

 

我有點高興又有點懷疑 因為撿到的地點 平時還滿多鴿子出入的

這到底是天使的羽毛 還是鴿子的羽毛啊?

雖然心中有存疑 還是很開心的把這根羽毛隨身帶在身上很多天  才取起來放在房間中

可是心中還是有一點小小的遺憾 因為那根不小心被我弄丟的小小羽毛

  

今天要去搭捷運時 走在平時慣走的巷弄中 一邊發呆、出神及走路

一根小小的天使羽毛 夾著強風 遠遠的從巷弄那頭努力的朝我滾了過來

我還是沒啥反應 直到它已經滾過我身邊時

我終於醒了過來 努力拔腿回頭追了起來 手腳並用 奮鬥了半天才追到它

超開心的 是為了補償我嗎? 天使祢好棒哦! 知道我在想什麼

  

最好玩的 因為今天很忙 又很想寫這篇文 心中一直在掛念這件事

而就在晚上回家暗摸摸的路上 居然又拿到我的第三根天使的羽毛

哇哇哇~ 這根天使的羽毛的形狀 很像是一個小小的翅膀哦

 

我剛收到的天使羽毛 都習慣放在皮包裡幾天 才會收起來

那天去找朋友 拿出來和朋友分享 沒想到回家時 在水坑又拿到 真是特別的地方

這幾天都下在陣雨 那天也才在想 會不會又在水坑發現呢? 果然

 

從美國旅行回來 全身無力的那個星期 有天去銀行辦事 

一停車 2根美麗的天使的羽毛 躺在地上等我 是在鼓勵我嗎?

 

 

 

  天使的羽毛4.jpg  

 

我做了解讀天使卡的第二天 又收到天使的羽毛 還在一個非常熱鬧的地方收到

這次的天使的羽毛 對我意義重大

印象中 好像是頭一次 在能量比較高 比較開心時收到 

所以這次的形狀和顏色都有別於以往哦

 

  

天使的羽毛3.jpg 

 

天使有說 我可以放一根羽毛在房間中 但其實我大部份收到的羽毛 都是放在房間裡了

於是我自己變通 找了一根 放在我自己的皮包 這個羽毛很柔和 我很喜歡 

如果沒記錯 這是我和媽媽下公車時 她走在前面 我走在後面

一下車 一陣風吹過來 它就停在我的腳邊

 

 

 

天使的羽毛1.jpg

 

這個框的Size是 17x17cm 會拿這個框來裝 是有天打坐時的靈感

這2根天使的羽毛也是目前手上收到 最大的2個

較大的那個 就是我收到的第一根天使的羽毛 

較小的那個拿到的地方 距離收到第一根天使羽毛的地方 只有約5步路遠

我那時只有在想 會不會在附近又可以收到呢? 果然 天使會不會太寵我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