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cret.jpg 

 

這本書97年在朋友圈裡流傳很久,我卻沒有興趣去找來看看,

一方面覺得標題太聳動,

另一方面這幾年有機會,認識了一些做潛能開發的朋友,也不覺得有啥特殊的地方,

可是就在去年某天去逛誠品敦南店,拿我訂的雜誌時,和服務台的小姐聊了起來,

對這本書她讚不絕口,認為是這類型書籍中寫的最好的,也是集大成之作,

因為書剛好有不錯的折扣,就給它買回來看囉!

 

沒想到一看之下,真是大為震驁,

覺得是上帝拿了一塊磚塊,很大力的來敲醒我這不清楚的頭腦,

也終於明白,這2-3年來,我工作中的困境是怎麼來的,

都是自己耶,都是自己跟宇宙下的訂單...........,

.....................................................................................

這本書我簡直愛死了,不但推薦家人看,也推薦給朋友看,更推薦給同事看,

最近有個同事看了6遍,回饋了我一個部落格也佷讚哦!

http://blog.yam.com/user/secretteller.html

 

真的很建議大家去看看,

這本讓我們可以正向思考,及充滿正面能量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