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S先帶著我看了 我做的關於父親之間的作業 告訴我那些是我心裡的感受或是只是想法

並且對我最在意的部份 做手指神功釋放掉

聊著聊著 竟然讓我發現 我長大後 居然從來沒有擁抱過父親 哇!好大的發現哦!

 

並告訴我 不要因為母親的部份處理比較久 父親的部份就會用到同樣時間

有了前面的經驗 或許會更快哦

 

今天S有預留比較我多的時間帶著我做催眠 解決和父親之間的問題

回到我某一個前世中 看到父親和我的關係 其實他並不讚成我那一世的婚姻對象

雖然後來 我生活的不錯 但他依然担心 到我往生時 他還是覺得不應該把我嫁出去

於是S帶著我對他說了一些心裡想說的話 並且做原諒他的功課

然後回到現在後 也是S帶著我對他說了一些心裡想說的話 並且做原諒他的功課

 

關於工作方面 昨天突然有了很大的進展 最近有個課程在進行 上課的內容是用成功學

老實說 一開始我並不知道上課內容 如果知道一定不會去 我深深知道這種激勵的方式並沒有用

直到這次上課時 上課內容更為激烈 真的讓我差點翻桌子走人 還是忍了下來把它上完

我們是分組上課 我們這組有個夥伴 在上完當天的課後 又志願幫我們加強了一些其它的內容

也就是這樣 我們一起搭車回台北 一路上和他及他的夥伴又繼續聊 聊到這次上課的方式及內容

才發現他們有學過阿梵達 也覺得其實很多事情 都是要從心靈的層面去解決才對

他在10月要開阿梵達的課 在團隊中 2天的課 他的夥伴鼓勵我去上 還想拿一本書借我看

 

這個團隊夥伴一直很優秀 但是我並沒有機會和他互動太多 除了幾次上課分在同一組外

那天晚上回家 想一想大家都是有靈修的人 加上他對一些事情的了解 

或許可以找他談談 我在工作上遇到的瓶頸 也想請他聽看看 我的想法到底對不對?

沒想到我提出來的問題 他已經有觀察到了 也有想要怎麼協助處理 會對整個團隊的運作是最好 

聽到我的意見反應後 他決定立刻著手進行 一刻也不要耽誤 進行的方向也會偏靈修的方式

 

這個結果 讓我整個放鬆下來 能量也變的好好哦 覺得身邊的事 漸漸的在往好的方向轉變

最開心的是 覺得像酋長每次都可以找到一起心靈成長的人 一起做事業 讓我好生羨慕

我怎麼都沒有呢? 其實這樣的人 就在我身邊 只是一直沒有互動外 他們也一直沒有浮出檯面

除了這個學阿梵達的伙伴 我們團隊中有個已經半退休的優秀前輩 最近也重出江湖 

用的方法是秘密+奇蹟+零極限 而且他的背景其實和零極限的作者極為相似

後來也聽說 這個前輩這輩子最大的心願 是通靈 好玩吧 

 

今天要上課前 不知為了什麼 一直跑厠所 並不是拉肚子 但是一直有很多的東西被排出來

上完課也是 只好當作排毒好了

 

外出辦事時 又檢到天使羽毛 但是我有陣子實在懷疑這是真的嗎?

因為有人講 收到的天使羽毛都是飄下來收到的 我的都是躺在地上的 除了被強風吹到我面前的

那天使祢怎麼不飄一根羽毛給我哩 想完後 走不到幾分鐘的路 一根天使羽毛真的飄下來給我

哇!真的耶 都有聽到哩 那天使會不會想 這個死小孩 給你就給你 還給我挑 皮是給我在癢

倫家又不素給它故意的 有時也會給它信心不足咩

 

又想 CoCo哩 怎麼都沒有在流動 然後 收到網路公司通知 月租費的電子發票中奬200元

哇 不多是唄 口素這就代表有啦能量有流通 不要再亂亂想了 集中火力在我要的事情上囉

 

上課前 本來除了能量很好外 整個人還是覺得好累好累 好想好好的休息一下

上完課 能量超好外 整個人一點都不累了 精神超亢奮的 在處理一些事情

沒想到 媽又和我為了一些事情 有了一點小爭執 我用我的好能量和她溝通無效後

真的讓我很想很想 可以找到一個隨時做心靈溝通的人 這也是我一直想去上指導靈課程的原因

雖然不知這個動機對不對 但是總覺得這也是我應該走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