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同學家中有人在 她不方便上課 另外找了其它地點 比較晚上線

我和S先聊 問了2個問題 和我的生活上的近況

 

問題一 我通靈時沒什麼很大的反應 這樣到底有沒有通靈成功呢

其實一開始上課 S就有講 身體某個部位會麻麻或會癢 我則是都沒有

上一堂課 S提醒我 收訊小我的成份居多時 我才開始緊張了起來

我做事情 其實是目標導向型的 因此比較會去看結果 結果有做到 過程不是那麼重要

尤其 如果沒人來提醒我 某個過程有絕對必要性 我又覺得沒那麼重要 那會自動跳過

對於通靈的反應 我是從第一堂課 就沒有了 上一堂後 和同學聊過 才覺得很重要

於是我努力試了半天 發現我膝蓋到小腿會發熱 甚至於有時熱到會發燙

但是我自己質疑 是嗎? 因為我的姿勢是散盤 我懷疑是氣堵在膝蓋引起的反應

於是囉 這個星期我的進度是摃龜 除了和同學約練習的那天有成功 其它全部都連不上

但是S說我那個膝蓋會發熱 算啊 然後每個人的反應都會不太一樣 沒有什麼絕對

  

問題二 我和同學做練習時 發現自己和同學連結的指導靈不一樣 這樣有沒有關係

這是正常的 指導靈剛和我們溝通時 他們也在找適合我們的方法

指導靈有時是幾位靈魂集合體 然後在溝通時 給你一位的名字 或是感受到其中一位的能量

靈魂是一團能量 叫什麼名字 或是什麼長相都不重要 和我們溝通 是要給我們靈魂成長學習

知道指導靈的長相或名字 對我們來說有什麼損失或收獲嗎? 說的也是哦

 

我把衣櫃 真的整理好了 也真的把2個變成1個 做完後 才想到 其實5-6年前一直想做這件事

於是生活中真的有好事發生囉 這件事是有10萬元的金錢流入 鏘鏘鏘 原地轉三圈 開心哩

其實我還處在 工作轉換的青黃不接時期 金錢流入很不穩定 但又要生活啊

上星期 和妹講電話時 她突然跟我講最近金價很高 我知不知道 要賣要趕快

和同學做練習時 她有有提到金價這件事 她甚至於請指導靈幫忙 告訴她那天去買比較好

於是她買的價錢還不錯 啥米 這種事 也可以找指導靈幫忙哦 那換我也來一下好了

我其實2-3年前 去賣過一次我手上的金飾 那時被店裡的人勸退了 

因為他們會覺得 我保存的狀況很好 不缺錢 那不要賣啊 況且那時價格也沒現在好

我現在因為生活需要 加上金價很好 決定把它賣了

 

但是我沒有在上星期 去做這件事 第一真的忙 第二捨不得 我明白賣了後我不會再去買了

多了這幾天的考慮時間 我覺得對我是好的 因為我當初只想賣一個鐲子 把難關渡了再說

但後來心中的靈感 要把另一個套組 一起給賣了 因為買來10年了 我總共只用過一次

要去賣的前一天晚上 有請指導靈幫忙 給我一個好價錢 甚至於有把價位跟他說

我回到原來買的店去賣 因為他們不扣舊金的5%耗損 對我來說比較划的來

結果他們現在不收了 我因為後面還有排事情 一時之間有點慌亂 也想不到要去那裡賣

於是打了電話跟妹妹聯絡 問她在那裡賣的 沒有在第一時間聯絡上她

心中想到另一個地方 這個地方 除了我原來買的店 是我曾經首要想到的

但是很奇怪 那時一想到那個地方 心中看到那個地方是很黑暗 於是我想不對 不是這裡

接到妹的電話 她是隨便就近找了一家賣了 但是提醒有些店家 價格沒有隨時更新要小心

還好那天我在出門前 靈機一動先上網看了價格 所以心中有個底價 很篤定的

我都已經站在公車站牌下 準備要搭車去第一個地方 但是一直上不了車 

這過程 我也一直祈求指導靈幫忙 幫當時很茫然又趕時間的我 找一家好的店

於是我終於想到另一個點了 在這附近而己 那裡有很多家銀樓 重點是想到時在心中是光亮一片

 

到那裡 很奇怪 明明以前好多家銀樓 都不見了 大多數都是珠寶店 這種店又不買賣金子

走著走著 看到一家珠寶店 陳列一點點金飾 猶豫著要不要進去時 就看到店門貼著高價收黃金

一開始 果然不是要用我在網路上看到的金額 經過一番討論 老闆娘又打電話去確認後

用了我在網路上看到的單價 我本來一直以為 賣了原來想賣的那個鐲子 頂多只有3萬元左右吧

結果鐲子+一整套組 我賣了13萬 整整多了10萬元 當場聽到時 我真是突然有點哭笑不得

我從來不知道 我是這麼有錢哩 手上的飾金居然這麼重 當然現在金價也很高啦

從店裡走出來 到附近銀行把錢存進去時 心中一直很不踏實 覺得好夢幻的感覺

最近趕作品要參加朋友 手工藝教室的作品展 趕的人好累哦 所以感覺有點麻痺 我是這麼想啦

直到幾個鐘頭後 才開心了起來 也才想到 我賣時的金價 跟當初指導靈要求的 只差了50元哦

過幾天 我有上網去看了一下 果然這陣子以來 我賣的那天 金價是最最高的 接下就滑下來了

 

S有跟我分享了一下 黃金其實有療癒的效果 他以前一直覺得金子這麼醜 怎麼會有人喜歡

哈 我以前其實也和S一樣的想法 我手上的金飾 是後來國內有些廠商 設計的比較好 我才買的

其實我設計的天份 很晚才被發掘出來 但是以前我去買飾品時 老是被店員問我是做設計的嗎

於是一些飾品 不是太有水準 我還真不想去花新台幣哩

黃金是很早拿來療癒效果 但是地球的黃金被開採的差不多了 於是地球能量開始有點失衡了

於是要經由像S這樣的人 把第五次元的能量 引進地球來

媽以前曾經聽人說過 人要多載黃金或白金的飾品在身上 對我們身體比較好 看來是真的囉

 

我們今天上課的內容 是治療受傷的小孩 本來是做完母親的部份 還要做父親的部份

我和同學今天來不及做父親的部份 我們可以後自己再做

1.媽媽主要的能量是什麼(心情)?

 很煩,要一直帶小孩

2.媽媽有沒有很多時間陪我?

 很少

3.媽媽對人生的信念是什麼?

 人生很累,沒有希望

4.媽媽對婚姻的信念是什麼?

 2個人更麻煩,糾纏很多,1個人很清靜

5.媽媽對溝通的信念是什麼?

 有什麼好溝通的,互相應該知道的

6.媽媽覺得她把話說出來,放心嗎?

 習慣用吵的方式說出來,用憤怒的方式

7.媽媽對成功的信念是什麼?

 很遙遠,遙不可及

8.媽媽對夢想的信念是什麼?

 是一個幻想,說說還可以,是不可能實現的

9.媽媽對金錢的信念是什麼?

 那裡有那麼多錢可以用啊? 要仔細花

10.媽媽對我表達愛的方式是什麼?

    那裡有時間表達愛,忙都忙不過來了,忙也是在照顧你

 

問完各自的問題後 S有問我們彼此對問題的準確度 

我覺得是百分之百 活生生 就像我媽媽站在我面前一樣 同學則是覺得只有2-3個問題準

我會知道準 是因為我剛上完催眠咨詢 S有幫我做過 不然我也一定看不到深一層的答案

會像以前一樣 相信我媽嘴巴上跟我講的話 經過S的上課及一路走來書籍閱讀

我比較會觀察媽的講話 背後的涵意 而經過催眠 也看到我從來不曾了解她的內心真正想法

 

S有說 我們先假設這些訊息都是對的

這有二個可能 有些問題 同學在深一層中並不知道 

另一個則是 訊息如果是對的 指導靈為什麼要讓我們知道 

但是沒關係啊 我們都在剛起步 都算是在練習中

其實我開始上課開始 每次同學一說我帶回的訊息不準時 我都很難過 覺得怎麼那麼差

經過我這星期 把自己的頻道都給它弄到堵住後 反而想開了 反正都是在學習和練習啊

我們看到的訊息 一定對我們的學習成長有必要性 才會讓我們看到啊

S也在一開始上課時 有說過 有沒什麼絕對的對和錯 要相信我們帶回來的訊息

 

治療受傷的小孩 是通靈很重要的一個練習 對我們成長幫助很大

以後可以常和指導靈溝通 在生活上碰到的任何問題 都可以回到小時候 問和這個的關連

 

上課最後 S有告訴我們高級班的訊息和上課內容 因為他的blog不會放

其實我和同學有一起討論過上高級班的事 那時 我們2個都有點猶豫 各自考量的點不同 

但是我也曾經跟指導靈說過 如果我是需要上這個課 請他送學費來給我囉

那現在......... 嘿嘿嘿    CoCo不是問題了 我和同學也商量好了 會一起再上高級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