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參加了歐林六書的讀書會,時間是每星期三晚上,由Lucia主持的。

http://tw.myblog.yahoo.com/tinyee1313/article?mid=5092&next=5081&l=f&fid=34

 

去參加這個讀書會,我破了自己一個記錄,書沒全部看完就去上課了,我以前都會把書看完才去的,但是因為Lucia說沒關係,因為她想要大家參加了讀書會,回家看書,會更有感覺,我去上課時,才發現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原來都是講觀念,我還以為會導讀書中的內容哩,後來才知道,那是參加工作坊,才是那樣做的。

我其實不是六書全部看完,也不是全都沒看,個人覺醒的力量,看了八成吧,在去年最忙的3月,工作夥伴借我看的,因為忙,怕被弄丟,沒看完就還人家了,創造金錢是全部有看完的,靈魂之愛,因為做了書中第一個練習時,很難想像,於是書就很自然擺著了,靈性成長,起了一個頭,就去忙別的事,再加上後來聽Lucia說歐林的書,可以當成占卜書,就真的拿來這樣玩,一點都不想把它認真看完,歐林,你不要打我耶!

 

關於喜悅之道,Lucia有說是一切的源頭,很多人想要追求金錢,但不懂得其實心裡的能量,其實是要時時保持喜悅,才能把金錢吸引過來。

創造金錢的讀書會,我剛好做完衣櫃大掃除,吸來大量金錢,聽那些觀念特別有感覺,這場參加的人不少,但我看到大家幾乎快睡成一大片了。

靈性成長,是這系列的讀書會,在參加時,最有感覺的,總覺得要趕快把書看完,對我最近的功課,一定有幫助;這堂課,Lucia有帶她帶了蓋亞牌卡,讓我們一人抽一張,因為是英文版的,抽完大家排隊等她解釋,我抽中的是The Message,解釋:Positive news,Positive outcome,輪到我時,Lucia驚呼我是一個傳訊者,有些訊息經過我傳遞,我要讓人們看到正面的結果。

靈魂之愛這堂課,Lucia有帶我們做書中的練習,書中有講當我們和我們的大我連結上時,會清楚的聽到〝卡〞的一聲,在這個練習時,Lucia一直在講話引導我們,我居然很清楚聽到了,我體內那個〝卡〞的一聲,超大聲的,把我嚇了一大跳,然後Lucia的引導聲音才落下,說會聽到這個聲音,真是奇妙的經驗啊!

開放通靈這堂課,是由Faith來上的,她做了一些觀念的釐清,通靈和一般大家了解的靈魂附身.........有什麼不同;Faith也有帶來大天使神諭卡,讓我們抽牌卡,我抽中的是Gentleneess,對自己要很溫柔,要把自己放在很溫和的溫柔環境和溫柔的人當中。

這些課程進行中,有一次上課Lucia做了一件很好玩的事,她那天去看了阿凡達的電影後,居然感動到忘了要幫我們上課這件事,讓我們等了她一個多小時,於是她要放映〝優雅的宇宙〞的電影讓我們看,做為補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