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放映〝優雅的宇宙〞的電影,在之前一個小時,我可以和Lucia免費咨詢一個小時,這是因為我參加歐林六書讀書會,抽籤抽中的。

那時決定一次報名6堂課後,就在禪之藝的Blog不小心發現,上一個白天的梯次,有個福利,可以和Lucia免費咨詢一個小時,光看文字,我還以為報名前10名的人都有,問了才發現是,報名全部6堂課的人,才可以參加抽籤,抽中的人才有,總共只有1個名額,當我知道後,真的超想要這個咨詢的機會,於是開始把我之前,利用吸引力的那個方法拿出來用,在沒有參加很多療癒課程之前,我常去參加一些讀書會,如果讀書會中有給奬品,又是我有興趣的,我常這樣玩,從沒失手過,都百分之百命中,方法就是先觀想拿到奬品時的開心樣子,然後放下,等結果,這次因為等待的時間有點長,很久沒玩了,不知火力如何,最後,還去魯指導靈,不管,你要想辦法幫我拿回來,果然,抽中的人,就是我,鏘鏘鏘 ^^

這是第一次,我有面對面咨詢的機會,還滿期待的,Lucia看到我時,也笑笑的說,她還在想到底是誰抽中的,因為是最後一堂課時,由Faith來抽籤,所以Lucia並不曉得是誰中奬囉!

我今天的咨詢是要問工作,Lucia是用禪卡來幫我做咨詢

關於手工藝

我抽了7張牌卡,代表七個脈輪,來讓Lucia幫我解讀,7張牌卡都很好,沒有看到不友善的牌卡外,7張牌卡的顏色都非常的鮮艷,Lucia覺得我做這件事的能量很好,會成功,我整個人的能量也很好,聊著聊著,我拿出我隨身帶著的名片本,給她看,這也是我十字繡的作品,跟她介紹什麼是十字繡後,她居然當場跟我訂了一個,她行事曆記事本要用的書衣,要用十字繡做,因為她隨身會帶這個本子,看到這個作品有興趣的人,她會幫我推廣,讓我既驚訝又很感動。

The outsder 局外人:要用玩樂的心情,進場玩,現在只是一直在門外觀望而已。

Friendlness 友誼:做這件事受到佷多支持,自己的情緒也變的很好。

Patience 耐心:快要成功了,開始行動。

Pebirht 重生:這張是雲牌,把心給放開來,這工作會幫助我心輪的轉換。

No-Thingness 空無:依照直覺來行動,臣服於我的直覺,放空專注去想,要多打坐;所有的牌中,這張是主牌,因為這張牌的畫面是空的,意思是可以任我自己揮灑及盡情發揮,填上我要的色彩哦。

Totality 全然的:一心一意專注的去做。

Slowing Down :要慢下來,在心靈上不要急。

Lucia有說,做藝術創造者,要學會通靈,我跟她講,我學了,於是她叫我多和指導靈溝通,請指導靈幫我的忙。

 

關於環保超市

自從S跟我說,要放手後,我就真的開心的放著,讓它幾乎長草了,直到我弟弟要跟著做,我有跟他談,我不做這件事,他還是要做,於是我的心裡,居然開始起了化學變化,捨不得放手。

Lucia沒有讓我直接抽牌卡,反而做了一個我覺得很不錯的動作,在抽牌卡之前,她先幫我釐清一些觀念,例如:做這件事真的有那麼可怕嗎?就算我不喜歡團隊的作法,難道我不能找出自己的方法,讓它成功嗎?我不想當一個領導人,帶組織,在這裡學習和人相處的功課,那我一定必須在別地方,去學這個功課,畢竟做任何事,還是必須和人相處...........。

這個問題,她改變抽牌的方法,抽5張牌卡,第一張是代表這件事的表質,然後,再抽出做這件事會怎樣?做的結果是什麼?不做這件事會怎樣?不做的結果是什麼? 5張牌卡像A字的排列方式。

Existence 自然,存在的一部份:會遇見環保超市及現在的團隊,是很自然的一件事。

Clinging to the past :做的話,會引發一些以前的傷痛,並且會常用以前的經驗來看待它。

Suppression 壓抑:Lucia一看到這張牌,就說我不要做了吧,但是如果像我弟弟這樣有人要做的,我還是可以幫忙。

Breakthrought 突破:不做。

Slence:不做的話,會找到其它寧靜,也就是會去做其它更好的事。

  

目前的能量(完全忘了那天有抽這5張牌,幸好那天有帶筆記本去做記錄)

Adventure 探險

Inner Voice 行動:聽靈性的訊息,常冥想。

Interation 整合:內在+外在,陰+陽,靈性+物質,在外在世界展現靈性。

Success 成功:高高興興用成功者的心態去做事。

Ripeness 結實累累:果實是看得到也吃的到的,所以這件有會有很不錯的結果。

 

要注意的脈輪

Lucia有用靈擺,幫我看七個脈輪,有那幾個需要調整,並且有教我要做創造金錢中的冥想,一個在太陽神經叢,一個在心輪,一個是創造金錢,一個是吸引來客戶,還和我分享她自己用的另一個方法。

心輪

第二脈輪:專注,一次思考一個問題,常和指導靈溝通。

太陽神經叢:耐心,不要急。

 

今天最後,Lucia要我抽另一副牌卡,也做為今天的總結,抽中的是Michael 的祝福,Positive thoughts create postive results,正面的想法創造正面的結果。

  

關於靈擺

那天,Lucia有帶靈擺來,還告訴我怎麼用,我要問問題時,她有先問靈擺,要不要讓我問工作的問題?我在心裡跟靈擺說,給我問吧,你擺動大一點,它果然動作很大,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靈擺,於是引發我的興趣和好奇心,想找一個來玩,看完電影後,想去問Lucia有什麼特殊的規定嗎?但是有很多人和她在聊天,於是我問了禪之藝的禪主,是說只要是垂下來,可以擺動的即可,但是Faith有交待,要先試可不可以和它有共嗚。

於是我回家上網查了一下資料和圖片後,想到我有一個柱狀的白水晶項鍊,從來沒載過,就是它囉,很適合,找出來後,按照網路上講的淨化方式淨化後,開始試玩,叫它左右晃,再叫它順時鐘轉,都可以,接下來叫它逆時鐘轉時,它其實還在順時鐘轉動,突然轉著轉著停了下來,把我嚇了一大跳,它才開始逆時鐘旋轉,於是把它開心的收起來後,去做Lucia交特我做的冥想方法,這時想到今天,Lucia在咨詢時,不斷的從她的包包中,拿出一些她的寶貝,跟我聊和介紹,後來她自己說她好像是女巫哦,今晚,玩了靈擺後,換我也覺得我也很像是女巫耶!^^

 

後續發展

那天Lucia有跟我講,其實開課的方式有很多種,我也可以像是幾個好朋友聚在一起做手作,開心又溫暖的感覺,再把相片鋪到Blog中,喜歡那種感覺的人,自然會來找我,要我懂得利用網路及Blog做行銷,這件事,我有放在心上,剛好最近有個朋友要跟我學做十字繡,還在挑圖案及要做的作品,我也想要把上課的相片放上去外,也一直在想怎麼利用Blog做行銷呢?今天剛好和朋友約談事情,結束後,我進去一個就業服務站,借化妝室,居然意外發現有個單位,在開課,就是教人家怎麼利用Blog做行銷,而我的資格剛好可以全程免費參加,哦!My God,火速衝回家,準備好所有需要的證件去報名,開始上課日期就在下星期一耶,而且開課單位有講,這是第二期,這期辦完就不辦囉,有夠巧的吧,宇宙的安排,完完全全出乎意料之外的美好!

今天碰面的朋友,是我在去年3月碰過面的朋友,接下來都是電話聯絡,這麼久沒碰面,我們聊完要講的事情後,她跟我講,覺得我變的很不一樣,變的很輕鬆、很自在,也很會引導人去做正面思考,我也沒想到她會對參加讀書會有興趣,要跟我一起去參加讀書會耶,好像喜歡心靈成長的朋友,越來越多,漸漸向我靠近過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