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起參加情緒平衡的方法讀書會的朋友,在講這個活動,又有藝術又有靈性,會滿引起我的好奇心的,於是大家說好一起去玩玩囉!

http://tw.myblog.yahoo.com/liyen1219-1219/article?mid=2667&prev=2670&next=2665 

我們不是參加固定的場次,因為丫頭和 Rebecca 有找到總共10個人來參加,而如果可以找到一場有6-8個朋友來參加, 那就可以單獨開一場包場囉~

 

今天因為丫頭來參加的朋友,是幫櫻桃小丸子和一路配音的人,她還沒到,我們一聽到這個消息時,一整個給它開心到不行,有人喜歡櫻桃小丸子,有人喜歡一路,像我就是喜歡一路的。

她來了以後,雖然重感冒,但還是很努力的用櫻桃小丸子的聲音,跟我們打招呼,讓我們簡直整個 High 爆了,雖然我沒聽到一路的聲音,有點給它小小的失望,但人家重感冒咩!卡薇雅叫我們不可以再去打擾她,真是了解我們的心態,哈~

 

會在今天去參加這個活動,對我來說,真的有很特別的意義在,剛好在我一些事情,處理的差不多,也決定放手讓它離開結束時,剛好接到Rebecca 的電話,要在今天辦這個活動,又遇到農曆過年,頗有要為我的生命,帶來一番新氣象的感覺呢~ 真是開心哦! ^^

於是開始之前,卡薇雅有問,我們今天要做的主題是什麼?我們都沒有特別的想法,而她剛好提到,前幾天有做了一場,主題是"送舊迎新",我們都覺得很讚,也很符合我現在的情況,於是就說定用這個主題囉!也有請我們每個人,講一下,要送舊的是什麼?要迎新的又是什麼?

 

在做之前,卡薇雅有稍微介紹了一下Henna,在早期的印度,它是有療癒的效果,但不知為何中間就有斷層,目前是貴族和新娘子在使用,但去印度觀光時,也可以畫,今天參加的朋友,就有人去印度旅遊時,畫過。她之前去學回來時,開始畫時,並沒有拿來做為療癒的用途,也是中間很自然的轉換的,它有時是療癒,有時是喚醒我們內在的潛能,是從DNA和細胞去改變我們,這是一種符號療癒。

一開始畫的巧克力顏色,乾了以後,就會脫落,接下來顏料在我們皮膚上,停留多久的時間,因人而異,我們可以借由靜心和它對話。

 

去參加之前,有聽丫頭和 Rebecca 提到,有時要畫那裡,還真不是我們自己用頭腦決定的,老師帶完靜心和冥想後,原來想畫的地方會改變,她們就畫過在臉上的,我一聽緊張了一下,不會吧!如果最後是畫在臉上的,那我去和家人吃年夜飯時,要怎麼跟大家解釋啊?

於是只好要求自己要放空,去到現場時再說,沒想到這樣一放空,還真是完全沒有想法耶!沒有關係,我想到時一定會有指引的。

果然,老師一帶靜心和冥想時,我的膝蓋很自然的發熱,那就是它囉~但可以一次畫兩邊嗎?卡薇雅過來要幫我畫時,我問她,她叫我把雙腳拼隴,她或許會有靈感,又問我,要從那隻腳先畫,她一問,我感覺了一下,發現左腳比較熱耶~那就從左腳開始畫囉!

 

    

Henna_grace.jpg

 

卡薇雅會一邊畫,一邊收訊息,告訴我們為什麼會畫出這個圖案,代表的又是什麼涵意。

我的圖案,一開始畫出來的是太陽,但中間有斷掉,卡薇雅告訴我,我會畫在膝蓋,跟我現在的情況,剛好符合,代表一種轉換,而圖案會斷,代表我不夠相信自己,而當我不夠相信自己時,和內在的連結也會斷掉,於是要我當有不相信自己的情況,出現時,要想一下這個曾經斷掉的線條。

但我內在要做的事情,其實很堅定,要出來的力量也很強,看我的那顆太陽就知道了,因為被畫出來的顏料很濃郁;我最大的問題,是不相信自己,當我願意相信自己時,就會像一顆太陽一樣,綻放無比耀眼的光芒。

我的創意無限,因為代表創意的線條,很流暢的一條線畫出去,勾勾的圖案,也很特別,比別人的創意線條,都還要長很多。

而我越相信自己,越能和內在直覺做溝通,就可以去做任何想做的事,不一定要這輩子有學過的,因為我們擁有生生世世的記憶,這輩子沒學過,不代表以前沒做過。

我的圖案是向上走,表示我要多和內在溝通及連結,才會開發我的直覺力,而有些直覺力是每個人生生世世,與生俱來的。

圖案是由左腳到右腳,表示是從內在世界到外在的物質世界,右膝蓋的線條是虛線,代表我有無限的可能性,當我願意相信自己,並充分和我的內在做溝通和連結,就可以完全的展現自己,這時反應到外在的世界時,就會是無比的豐盛。

 

今天天氣超冷,我把褲管捲起來,畫好後,就不能動了,因為顏料乾,需要一點時間,加上我是畫在膝蓋,一動更是可能壞掉,於是幫忙的小天使,很貼心的,怕我會冷,又拿毯子讓我蓋小腿,又倒熱水讓我喝,但其實從我畫完開始,整個膝蓋一直都是暖哄哄的,好特別哦~

 

卡薇雅幫我畫的這個圖案,我好喜歡哦,今晚她幫我們大家畫的圖案,都很美呢~

我本來就好喜歡,這種帶有一點圖騰感覺的圖案,還真想跟她學怎麼畫,雖然她目前有沒要開課,因為她不知道要怎麼教。但是,她會覺得有天有靈感時,自然就會開課囉~

我想學的動機,很單純,並不是因為它可以當作療癒的,而是很單純的喜歡,這些圖案,帶給我的感覺,從我發現我其實是會畫畫開始,就好想好想,多去嘗試畫一些不同樣貎的作品哦! 

 

結束時,和丫頭和 Rebecca 聊了一下,因為丫頭想要在過年後,辦一些好玩的活動,我們自己來玩,不叫做上課唷~講著講著,她突然對我說,我外表看起來很理性,但對於這種東西,居然有興趣,別人跟我介紹時,我就會想一下,然後來體驗看看。我還滿喜歡聽朋友講,我給她們的感覺,因為常可以聽到,不同樣貎的自己,還是不常發現的自己,會很有收獲。

 

那天回家時,還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因為時間很晚了,加上那個地點,回我家只有一班公車可以坐,但很不保險。可是不知為什麼,心裡的直覺是要去坐公車,我卻開始往捷運站走,走的有點心不甘情不願就是了,沒想到在等紅綠燈時,等的超久,一直無法過去,這時百般無聊的我,居然看到,往我家的公車,在我面前出現,哇!我回頭努力狂奔,因為公車站不會太遠,加上還好有人要坐,我氣喘如牛的搭上公車後,覺得自己真是死小孩,不乖乖聽話,明明就叫你去等公車,你就不要,非要把自己整個半死,才甘心。嗚..........

 

2/1 的下午,還接到 Rebecca 的電話,說她很久以前,就不小心逛到我的Blog ,原來我們之間的連結,早就接好了囉~

好妙的緣份,其實,我會滿低調,對於這個Blog。因為那天要把大家的相片放上來,要徵求大家的同意,我也只說了要放在我的Blog上,但沒有告訴大家,我的Blog在那裡,只有一個朋友有問到的說。

 

延伸閱讀:1111 薩滿療癒與Henna圖騰之夜 100.11.14 

 

 

》畫在身上的圖案《

 

我們是根據報到的先後順序畫的 我是第二個

畫好後 就無法亂動了 反而更能讓我觀察大家

我覺得很奇妙的 是這些畫在身上的朋友

畫完好 每個人的神情都美的好像是女神哦

 

有個朋友畫在額頭上 很美 加上她的眼睛好大好漂亮

那個圖案真的很適合她 但也是唯一一張我沒照成功的相片

 

 

Henna_Rebecca.jpg

 

 

 

Henna_2.jpg

 

 

 

Henna_3.jpg

 

 

 

 

Henna_4.jpg

 

 

 

 

Henna_5.jpg

 

 畫在喉嚨的這位朋友 就是幫櫻桃小丸子和一路配音的人

卡薇雅說她有發揮她的天賦

也鼓勵她再多發揮唱歌方面的天賦

一直無法亂動 只能乖乖坐在原地的我

只有她的講解 我有聽到 因為她是躺在我旁畫的啦

 

 

 

 

》畫在手上的圖案《

 

畫在手上的這些朋友 有個特色 手指都特別地修長

 

Henna_6.jpg

 

這是今天唯一的一個男生

 他要畫的圖案不大 卡薇雅笑笑的說 她不退費哦 

 

 

 

 

Henna_7.jpg

 

 這位朋友的今年的目標 要生一位兔寶寶

小天使說她很有可能達到心願

因為卡薇雅帶的另一個讀書會 帶了4年 生了4個寶寶

一年生一個唷   她是包生的啦

 

 

 

Henna_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nna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