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上次做了內在之光遠距傳遞的效果非凡,於是這次有相關的活動時,就給它報名下去囉~

http://light4uliu.pixnet.net/blog/post/43043959

 

今天比較晚吃晚餐,到7:59才用完餐,迅即衝回房間,捉起手機,把自己平躺在床上。

果然,一開始,是從胃部開始發熱,接下來是膝蓋,眉心輪的地方,也微微在發熱,但接下來,則是從胃部到膝蓋之間的身體,大大的發熱。

但今天,好像是因為天氣比上一次好,一發熱,我覺得我簡直就像火山要爆發般的把自己烤焦了,很緊張的,迅速換了一條薄的毯子蓋,但剛剛蓋的冬天棉被,就被堆在腳邊,以至於覺得腳都快被烤熟了的感覺,接下來,換後背部開始熱到流汗,怎麼這樣哩,我已經按照直覺,穿了最少的衣物了說。

不知為何,我對於一直發熱這件事,還是很緊張,於是跳下床來,改躺平在地上,反正地上有鋪地墊,不至於太冰冷,這一折騰,時間都過了大半,那到底有沒有效啊?

漸漸地,還是感覺到膝蓋,依舊在發熱,而今晚再晚一點,我還有其它的療癒功課要做,因此覺得一直很不能太專心,躺了一下後,也開始有點焦慮起來,因為怕不小心睡過頭,人一直不能太放鬆,忍不住把手機捉過來一看,已收到結束的簡訊了。

這下子,人才真的鬆了一大口氣後,翻身側躺,準備好好放鬆一下,這時膝蓋發熱的威力,才顯現出來,雖然結束了,一直都很舒服的熱,熱到我都不想起來,起來後,它還是持續有作用。

事後,有點怪自己,幹麻那麼不放輕鬆,以致於沒有像上次做的那樣,有比較多收穫的感覺。

 

哦,對了,也不是沒什麼收穫的。

換到地上躺平那一瞬間,我看到了一個畫面:看到一個王后,睡在一個水晶做的棺木中,頭上載著王冠,身上穿著簡約的美麗華服,棺木旁邊有個像是祭師的人,穿著一個黑色斗篷,看不到臉,一直往王后身上,由上至下的放東西,至於放什麼東西,不是很清楚,而王后到底是睡著了還是往生了,才躺在那個水晶做的棺木中,我也不清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在之光水晶符號遠距傳遞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