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喬.吉娜相約畫Henna的第二回合的那天,當我幫她先畫完,二人在閒聊時,突然接到朋友的一通電話。

他告訴我,他二天前收到一個訊息,忘了告訴我,今天那個訊息又來找他,於是他趕緊拿起手機,打了電話給我。

那個訊息是:叫我要去做天使牌卡的收費解讀。

 

我雖然已經有那麼一點點習慣,祂們老是叫我去做一些不按常理的人生功課。但是有必要每次都是用這種,幾乎像是扔炸彈的方式,炸的我措手不及嗎?我是有祂們想的這麼勇敢嗎?真是很想給它昏倒~

最近,我也的確是在等待,祂們告訴我往那裡走,but,這是什麼啊?真的不會太離譜和誇張了一點嗎?

我怎麼有可能?怎麼會是我?這是我當下心中,超大聲的OS。怎麼會是要我去做這件事?這個則是和朋友通話中,我不斷的對著他大叫的OS。

朋友為了這件事,連續打了三通電話給我,交待我詳情,而我雖然很錯愕,卻也十分明白,他跟我講這些事情時,是處於通靈的狀態。因為語氣和聲音,完全不是他平常的樣子。

 

還叫我要趕快去做,否則以我的個性,我不是當下會去做,不然就是給它擺在那裡不管它。不是啊!基本上,我是比較想逃跑,好不好。嗚...............

我會一直認為,我手上沒有很多技巧,目前只會通靈、靈擺,還有植物(園藝治療)。但是祂們實在很聰明,找了一個讓我無法說我不會的工具,我最近使用天使牌卡,真的還滿順手的,雖然幫朋友算的次數也不多。

而朋友在告訴我之前,還很細心的幫我問了,需不需要先做免費的實習個案開始?不用,在blog發布消息後,就可以做了,因為我已經具備那樣的能力了。也不用到處去問,我是否可以做得到這件事?在做這件事的同時,還必須告訴我身邊所有的人,我就是開始要做這件事了。

我沒有場地。被驚嚇過度又有點氣弱的我,終於勉強擠出一個,我自以為可以脫身的最好理由。用skype就好了啊,這樣一開始,個案沒有那麼多時,我還可以去做其它我想做的事。嗯,那個那個...........,實在是設想周到,又容不得讓我可以說不,我自以為完美的理由,卻是這樣輕易的就被打了回票,難道之前,指導靈送給我的新skype的帳號,是拿來用在這裡的?

朋友最後還交待我,不可以把這件事當作是職業或工作,也不是為了要賺錢,而是用我通靈的天賦,去幫助有需要的人。我雖然十分不能理解及接受,但我是真的喜歡這個叮嚀和囑咐。

 

在慌亂中,我居然還非常搞笑的想到,你們這些人都騙我。

做歐文的SRT實習時,他的確是跟我確定,將來我是真的會成為光工作者。但我做的將會是很簡單的事,是類似指引者的角色,接近嚮導或是介紹的角色,只是把光跟愛帶入別人的生命之中,或是協助他們踏出第一步的人。天使牌卡的解讀,是簡單的事嗎?昏

朋友最近介紹我,幫一位19歲的光工作者設計名片,我們在談名片的內容時,他不但順便告訴我,我曾經待過那些星球,在那些星球學會什麼,也告訴我將來要走的方向是生態+設計,那這突然冒出來,天使牌卡的解讀,是什麼啊?

真的是讓我好想好想哭,但他也說了一件事,我在春分之後,就會有很多人來找我,當下的我,居然沒有問,這些人,是從那些方向過來的?來找我做什麼?春分過後,我還是什麼事都沒發生,可是如果去做了,天使牌卡的解讀這件事,是不是就是他說的佷多人來找我呢?

 

這次的經驗,讓我真的明白一件事,就是負責傳訊息的人,是真的被挑選過的。

我的這位朋友,是我在98年上人生零阻力的課程中認識的,我們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雖然一個在北,一個在南,但我們偶而會用skype線上聊一聊。

前年,以我的標準,半年沒用的東西,就會被處理掉,當我意圖把手上的天使牌卡,全部出清掉時,大天使神諭占卜卡,還真的被我送給,有興趣的朋友了。也是他阻止了我,他跟我講,別人連可口可樂瓶子,都在蒐集了,我蒐集天使牌卡,比較有意義吧?何況天使牌卡,真的佷漂亮。想想,也是沒錯啦,那先留下來好了,於是我的天使牌卡,是因為他的勸說,才被留在我身邊的。

連他有次上台北來玩,帶著他的女友來探我的班時,還很努力的跟他女友介紹,我手上擁有很多美麗的天使牌卡唷~

所以,指導靈會選擇他來告訴我這個訊息,還真的是很奇妙啊!

 

就在我心緒很混亂時,也收到一個內在訊息,叫我要去看〝與你的指導靈成為好麻吉〞一書中,對於如何轉化客戶能量的內容,當我要開始進行時,會用得到的。

這點,我也是覺得很妙,因為,我把書借給喬.吉娜了,她還沒看。如果我不是當下人在她家,自己可以親自翻找,不然我實在也講不清楚,在書中的那裡?等到我下次到她家再找時,又是拖了一個星期之後了。

 

從喬.吉娜家,騎著單車回家時,我發覺我的思緒平穩多了,也有一種踏實又篤定的感覺。

是啊,我是一直在等待答案,但,出現的答案,雖然,跟我預期的差了十萬八千里,我真的敢賭氣的不去做嗎?以我和祂們交手的經驗來看,輸得永遠是我啦,我不敢不去做耶!雖然在那個當下,我是十分十分的不能接受。

況且,我真的不想去拆看看,這裡面準備要送給我的禮物是什麼嗎?

 

好,要我去跟所有的人說這件事,是吧!那我準備說的第一個人,是我媽,理由不是出於光和愛,而是出於惡意的。因為我覺得,指導靈們既然那麼喜歡朝我丟炸彈,那換我去跟我媽丟炸彈好了。

我都會覺得,我媽這輩子到她進棺材前,大概都不會原諒我,最後選擇了和她很不一樣的修行道路。前幾天,還對我說,我就是走入邪魔歪道,不修原來的法門,才會一直找不到工作,唉!真的是讓我十分無言以對,我沒有對她說任何的辯解,只是回房間,繼續做我該做的事。

其實我現在的狀況沒有不好耶!每個月有個固定的case在進行,也有花市打工,偶而還有不知那裡冒出來,零星case出現,CoCo是真的沒有像做上班族那麼穩定和多,但不是完全沒有進帳耶,況且,做的都是自己喜歡的事,這點很重要啊。

而在我還不是很能搞得清楚,下一步要往那裡走時,也想再找一個時數不長的兼差工作。最好是在晚上,白天我才可以全力以赴,做我真的要做的事,這個工作也是要我覺得很ok,是我喜歡的,就在這幾天,這個工作機會也出現了。

我只不過,不能像一般人,或是像我的弟弟妹妹一樣,擁有一個傳統的工作,讓她可以對別人說的出口的稱頭工作罷了,但到底是我的開心和幸福比較重要,還是她的面子,比較重要呢?真是氣死我了。

 

雖然,答案很明顯了,但,當晚,我還是失眠了。

我怎麼有可能?怎麼會是我?我還是不斷的這麼想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