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要到上班前,才衝進郵局,準備幫媽寄包裹。我想說我上班的時間,也才4點多,人應該不多,於是在家中東摸摸西摸摸,沒有預留太多的時間,去做這件事。

不想在當天早上,又多跑一趟郵局,是因為公車站,就在郵局門口啦,想說,那就上班前,早一點出門,去寄就好了呀!

誰知,還真是人算不如天算,排隊的人還真不少啊!約莫有10來位,近20位,我一看,臉都綠了,這樣我怎麼會來得及上班呢?但又不能不寄,已經答應媽要幫她做這件事,我也不想,第二天再跑一趟啊!

忽然之間,靈光一閃,找大天使們幫我的忙好了,雖然我已經有長長的時間,都沒有跟祂們連線,但,祂們應該不會小氣到,不想理我吧??我想。

於是我要求,要在3分鐘內,讓我辦完事,離開郵局,這樣我才會來得去上班囉!一許好願望,又想到,現實中,有那麼多人在排隊,我的要求真的不會,給它有那麼一點點過份嗎?相信,相信,我要相信,祂們超高的辦事能力唷!

不到10秒鐘,郵局窗口,突然有辦事員,大喊,有沒有寄信的件數,是2件以內的,如果有,可以到他那裡先行辦理,全部的人裡面,只有我耶,哇哈哈,有沒有給它那麼的神奇哩!於是,最後的最後,我真的在3分鐘後,離開郵局,準時上班去。

好棒,好棒,真是有求必應的大天使,我愛祢們唷!

其實讓我更感動的是,我起碼有3-4個月,完完全全沒有呼請過祂們,幫我任何的忙,但一叫,祂們還是來了,我能說什麼呢?當下的心中,除了滿滿的愛,再也塞不進任何的感覺。

 

頂樓的香草植物,我開始把它們種到花壇,開始練習露地栽種,但我也不算是完全的露地栽種,因為不是在土地上,頂多只能算是半露地栽種。而我被說,選了一個不太好的季節,開始做練習,我是在快靠近夏天時,開始做的,但在台灣,很多香草植物,在夏天其實是會被熱死的,也很需要幫它們做避暑的動作。

但我卻發現,我家的香草植物,不是怕曬,而是怕颱風。第一個露地栽種後,遇到的颱風,刮死我不少植物,齒葉薰衣草、德瑞克薰衣草、檸檬馬鞭草、粉紅迷迭香...............。

於是,第二次遇到颱風來襲時,我可是戒慎恐懼,立支架,搬到樓下,該做的防範措施,一樣也沒少。

但,因為一時沒注意到下雨的時間點,於是長的頭好壯壯,又枝葉繁盛的九層塔和羅勒,沒趕在下大雨前,幫它們做採收的動作,蔬菜只要一淋了雨,再採收下來,絕對的不耐久放,爛得很快。於是我只有好忍痛先放棄,但沒做採收的動作,也等於,沒幫它們稍微修剪一下,讓它們變小又變矮,可以順利躲過強風的吹襲,這樣真的太危險了,很容易被連根拔起。

怎麼辦哩?我又想到了,找大天使幫忙吧。有了郵局那件事,我確定祂們不會因為,我太久沒找祂們,而不理會我的要求啊!於是,我祈請祂們在颱風期間,好好照顧我的植物寶貝們,不管是留在頂樓,直接和大風雨對抗的,還是被我移到樓下前陽台的,都請祂們要好好地幫我的忙,讓它們能夠順利,渡過這次的颱風。

颱風過後,我到頂樓一看,哇!九層塔和羅勒,都好好的耶,只有幾棵被吹歪了,但是,一片葉子都沒有少耶,好感動,好感動哦!這次的風雨,絕對大於讓我陣亡不少植物的那次。

而除了我最担心的九層塔和羅勒以外,其它的,也都好好的,好好的唷!我能說什麼呢?我愛祢們,大天使們,也很謝謝祢們,幾乎每次都是有求必應的幫我的忙,雖然我最近,實在是疏於和祂們往來,祂們也沒有大小眼的不想理我唷!

大天使們,真的很好用啦,你們哩,今天有和祂們Say Hello,請祂們幫忙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天使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