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擁有二個blog的我,那天才熊熊發現到,有個很有趣的現象。

二邊的發文,總是讓我無法兼顧,有一邊熱滾滾的,一直發文時,就會有一邊,必須冷冷清清的被涼在一邊。

 

二個blog的內容,是很不同的,呈現的方式,也有很大的差異。

與其說這裡是靈性成長的內容,倒不如說是,我為了一直很茫然的人生,找尋方向及答案時,一路探險的過程,以文字居多,比較像是我的內在世界。

另一個,則是我的手作記錄及生活上的一切一切,以圖片居多,像是看圖說故事,比較像是我的外在世界。

但最近也發現,手作的那個blog寫著寫著,文字也有越來越多的趨勢,而文字的呈現方式,也越來越接近這個blog的寫法。

 

以前在寫這裡時,因為一直不能肯定,我要走的人生方向,因此有痛苦,有茫然,也有掙扎..............。在那時,也曾想要努力在手作那個blog發文,卻是有種後繼無力的感覺,只好任其野草叢生,荒蕪了好大的一陣子,我都會一直以為,走不回去啦!

沒想到,因為大量種了我心愛的植物後,又開始寫手作的blog,只是內容轉了一個很大的彎囉!手作做的少,當然也就寫的少,植物種的轟轟烈烈的,於是blog中的文章,十之八九是花花草草的種植心得,LuLu的事,則是偶而來插個花。

但心境,也跟著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有開心,也有喜悅,更有一種淡定及安然,更有一種是腳踏實地,自由自在生活的感覺。因為啊!藉由大量種植物後,我得到多年來,一直想要的平靜感後,我更是找到未來人生要的方向,沒有到達100%,但也有70%的確定了。

甚至於,桃花也跟著開始朵朵開囉!有這樣的情況,我自己都覺得很意外,雖然我還是沒有跨出那一大步,去接受,但起碼,也並沒有像以前,那樣的抗拒及排斥;我想,真的有一天,緣份到時,我也願意放開自己,去試看看囉~  ^_^

我不是完全,沒有心得可以寫這裡,但實在是不多,又抽不出時間啊!於是,這次,我也不想勉強我的心,就順著現在的感覺走囉!因此這裡,就給它,就給它,冷冷清清的繼續停擺中,嘻~

因此,這幾天,才覺得,嗯,這個情況,好熟悉哦!原來,以前也發生過,呵~

 

所以,我在想,會嗎?會有那一天嗎?我有很多很多的時間及感覺,可以兼顧二邊呢?

真心期待中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