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動物溝通延伸課程2  

當初上了動物溝通基礎課程後,Lauren就有要求,要做練習,半年後,再回來上進階的課程。雖然後來開課時,課程名稱改成了延伸課程,但也沒差,反正就是又往前邁進了一步了。

我沒忘記老師的要求,也想多做一些練習。但很意外的,那時我的生命中出現了一連串不是太順利的事情,讓我疲於處理,也就沒有很多時間,可以去做練習。直到要上課前,才終於有時間及心力來進行這件事。

以目前,Lauren的動物溝通課程設計,一定要做練習再去上課,請有興趣的朋友,要記得這個重點,才能銜接得上課程內容。我雖然練習的沒有很多,但有練習就是有差別,帶著練習時的問題,剛好在上課時,可以討論。

做了練習後,我才發現動物溝通,並不是我想的那樣,只是單純的和毛小孩聊聊天而已,而是一種解決問題的能力。很多家長是在日常生活中,毛小孩有些行為對他們來說,已經造成某些程度的困擾,因此,才來尋求溝通師的協助。所以,我和毛小孩連線問話,並沒有什麼大問題,但家長的過度期待,以為他們自己說不通的事情,請溝通師講一下,毛小孩就可以主動變成他們想要的樣子,讓我覺得有些莫可奈何,因為事情並不是他們想的那樣,我在做溝通時,居然必需先解決家長的情緒問題,也讓我覺得十分意外。請教了Lauren,她說了在做溝通之前,必須先解決家長有這些不是太正確的心態再進行。

所以,針對這個問題,我寫了這篇文章:http://spiritgarden3.pixnet.net/blog/post/43203025

 

我把基礎和延伸課程的筆記,刻意寫在同一本筆記本中。就發現,其實有些內容,在基礎課程中就講過了,但有做了練習,對這些內容真的比較有感覺,也比較懂,為什麼是這樣。

Lauren對二件事,在基礎和延伸課程,都有講過,會再講一次,一定是有它的重要性。例如:從毛小孩那裡收到訊息的傳達,一定要完整,不可以因為任何理由,就隱瞞或做了刪減,那是不對的。以我自己學過了和守護天使溝通的訓練,我想說一下,這件事的重要性。如果,溝通的人,擅自作主,把訊息做了刪減,那個訊息,將不再完整,意思也有可能扭曲,失去了訊息原來的意義。收到的訊息,如果溝通者不懂時,要不要說呢?一定要說啊,你不懂,但不代表家長不懂,有時那反而是對家長及毛小孩,有很特別意義的訊息,不要怕錯,只要說出來,你就會發現,這個我們不懂的訊息,反而有時會奇妙到無法言諭以外,有時也會是最重的關鍵。

另外一件事,就是在溝通前,可以邀請指導靈、守護天使、力量動物或心靈導師來幫忙。讓我們在做溝通時,可以因為牠們的協助,讓溝通的過程更為順利。所以在這次課程中,帶著我們去尋找我們在做動物溝通時的指引者。

一開始,有個穿著中古世紀英國服裝,頭上是白色捲髮的男性,陪著我到我的心靈空間,但他始終背對著我。一到心靈空間時,我先遇到我的力量動物-公鹿,牠本來就是有個很巨大的鹿角,今天鹿角還整個不斷的閃閃發亮。陪著我要去找指引者的是馬,後來才發現,很多位同學,也都是馬陪著的,Lauren說馬是連結大自然和人之間的橋樑。我的指引者是穿著白色有毛邊斗篷的女性,我看不清楚她的臉,她是來自冰雪王國的精靈,有著很冷靜和智慧的能量。後來聽同學分享個人的過程時,說了她和她的指引者,不是第一次見面的,也才讓我想到,對哦,其實我的指引者也是耶,之前我就遇見過她了。我會一直以為我和大自然以及動物很有緣份,指引者應該是和這些相關的吧,誰知完全不是,讓我好意外。

 

這次課程中,也教了如何和野生動物溝通,更確定Lauren不會教失蹤動物溝通。其實動物溝通的技巧,總共也就那幾項,有很多正式做溝通的動物溝通師,也不做失蹤動物的個案,因此,Lauren不教的原因,我可以理解,卻覺得有些失落,如果她不教,那我要不要另外找老師學呢?

本來我也會以為,我對野生動物溝通,和對離世動物溝通都一樣有興趣。但到了這次上課,我才發現,不是哦,我對離世動物溝通比較有興趣啊。難道,莫非,是我有一個毛小孩寶貝也離開了我的原因嗎?

上完課的二天後,我照Lauren說的回到我的心靈空間,問問自己,為什麼會那麼想學失蹤動物的這個部份。我一開始,一直以為,就像去餐廳吃飯一樣,菜單上就是有啊,不點白不點,總要吃看看的。結果,出現的答案又是很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據說要把失蹤動物的溝通做好,其中一個特點是溝通師的方向感也要很好,我是那樣的人呀。以後要不要提供服務再說,但我想我的這個特質,或許可以試看看在這件事的學習上,會不會有更多的火花產生,這才是我想學的真正原因。

這次的課程中,Lauren也強調了跟毛小孩溝通時,問問題的順序很重要,如果問題問得好,將會從一些看似簡單的問題中,引領出毛小孩說出重點答案的機會。聽Lauren這樣講,反而讓我有點卡住了,原來不是只是讓家長問她們想問的任何問題啊,而是有時必需有技巧的安排一下問問題的順序。怎麼順一下問問題的順序這件事,我可能要再內化一下。

 

 

 

動物溝通學院 - 修業流程s

Lauren McCall 動物溝通學院 修業流程  

 

延伸課程為一日課程,教授更細節的技巧,提升連結品質,以及討論與解答在練習期間所遇到的問題。

這次的一日課程包含:
1.如何與你個人的溝通嚮導連結,使用嚮導會幫助你增進溝通的品質與穩定性。
2.關於提升個人頻率的相關資訊以及與野生動物連結。
3.如何為動物接地。
4.複習動物溝通的技巧以及解決溝通時遇到的問題。
5.組織對話與接續要詢問的問題。

 

延伸閱讀:動物溝通基礎工作坊

http://spiritgarden3.pixnet.net/blog/post/4286339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物溝通 寵物溝通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