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浴

 

本來對聲音療癒,就有點興趣,加上聽到同事分享了,朋友去做了銅鑼浴的效果後,更是讓我躍躍欲試 。

這天的主題是:連結自我開展關係
第二脈輪臍輪(Sacral charkra) , 是情緒、性慾、感官知覺、快樂、行動和滋養中心 這個脈輪發展重點在於找回自我意識,發展回歸自我內在的核心的能力。
平衡狀態時 將能自由地表達情感,不會過度情緒化同時; 在親密關係上 亦容易處於和諧狀態不會過度依賴、佔有或疏離。
失衡時,會失去與真實自我的連結,開始外求別人的認同與喜愛。會變得無法表達自己、無法肯定自我價值和失去控制情緒的能力,同時也會對外界產生無法信任而失去與他人交流的興趣,造成親密關係過程受挫。
在這次的銅鑼浴音樂會裡,我們透過銅鑼聲波振動與掌管第二脈輪的水元素結合,平衡脈輪的失衡。讓我們不再被心理需求或欲望所主宰,回歸外界互動的和諧方式,更重要的是恢復與自我的連結。

聆聽銅鑼浴有的好處:
1.很容易 進入深層放鬆及冥想狀態。
2.減少因為壓力而引起的憂慮、憤怒、疲憊、恐懼和孤單感。
3.提升免疫系統和加快新陳代謝。
4.活化經脈和氣血、減少血液阻塞和提高血液循環。
5.啟動和平衡所有脈輪。
6.強化身體的磁場和能量場。
7.能有效改善失眠的狀況。
8.提升五感和直覺的敏銳。
9.意識更擴展及提升。

銅鑼的聲音,比我預期中的還大聲,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一開始我的左肩,就傳來陣陣的痛感,持續到一整個活動結束,我覺得應該是當年車禍的舊傷。而在最後我的臍輪,居然和銅鑼出現共振,開始會痛。當天活動結束後,和其它的療癒方法不太一樣的地方是,我除了覺得人變輕鬆以外,精神也超好,回家後,又做多很多事才休息。

更神奇的事情,出現在做完銅鑼浴的第二天,換我的右肩,開始整天的抽痛,但卻因此,讓我的右小手指這些天的痛麻感,消失無踪。我的右小手指,因為莫名的原因,開始有點麻掉,我一開始不以為意,因為是工作時,用滑鼠太用力,壓到它。等到第二天,沒恢復時,我才覺得不太對。平時也是這樣使用滑鼠的呀,都沒事,怎麼有可能這二天特別用力呢?本來想說要不要去看一下中醫,用針灸治療一下的,才想到反正要來參加銅鑼浴,做看看,再決定要不要去看醫生好了。結果,真是神奇,居然好了。

期待,將來有機會,可以參加一整天的銅鑼浴。

 

活動訊息:https://www.facebook.com/11880503866987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銅鑼浴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