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s2

 

A在國外留學多年,回台很快找了一份薪水不錯的工作,和先生感情也很穩定。早年拼事業,這幾年年紀漸大,才開始想要自己的小孩。

懷了雙胞胎後,讓她開心不已。但沒想到,兩個寶寶,在今年3月,卻意外離開,沒有順利出生,讓她傷痛不已。在朋友的介紹之下,想要來做子宮儀式能量療法,希望能撫平之前的傷痛,也能夠為下一次受孕而準備。

了解了她的情況之後,除了子宮儀式,我再為她量身規劃,要做兩個寶寶和她之間的離世靈魂溝通。有時小孩沒有順利出生,和當時的靈魂計畫有關以外,有時也像試車一樣,只是先來了解地球生活是什麼樣子,並沒有想要在地球上長期生活...........。我想讓寶寶親自對她說,會提早離開,沒有順利出生的原因是什麼?好撫慰她受創的心靈,讓她的生命可以繼續勇敢的往前進。

我事先拿到了寶寶懷孕時的相片,這是為了做離世靈魂溝通而準備的,打開相片的那一霎那,我就收到寶寶想給她的答案,要讓她學會的事:愛自己。是的,和動物溝通一樣,我事先收到相片時,常常可以收到一些問題的簡單答案,等到正式溝通時,才會收到更多詳細的答案。

那天的離世靈魂溝通,是安排在子宮儀式之後。沒想到完成子宮儀式以後,我還沒有告訴她,事先收到的答案是什麼,A就自己說出來,這件是要讓她學會的是愛自己。讓我很驚訝子宮儀式的療癒能量,是可以幫助我們清除目前人生道路上的阻礙,讓人更快速的回歸於中心,看到自己最核心的問題。這是我很喜歡的能量療法的方式,溫柔、堅定、又有效,也是在哪一個時刻,我才發現,這次的服務,也是指導靈們給我人生需要轉彎的信號,因為子宮儀式,原來沒有被我規劃在提供薩滿能量療法的計劃中。而在那一個時刻,感動之餘,我許願,可以成為推廣子宮儀式的人。

這對雙胞胎,是一男一女,姐姐和弟弟。姐姐是比較成熟的靈魂,弟弟則是比較樂天,一切為姐姐馬首是瞻。他也說了,他想無憂無慮的過生活,所以不要問他問題,只是告訴媽媽:你很棒,你很好,不要太難過 。

姐姐則是告訴媽媽:做任何事都要為自己,不是為了別人,目前她的生活,不夠為自己愛自己而活。離開不是她的錯,這是一開始的靈魂約定,必須藉由這樣的過程,提醒她要愛自己。無條件愛自己,不是一件錯的事,學會愛自己,人生才會不一樣。生活,人生不要因為這個物質世界的要求在生活,要學會走自己的人生道路。想他們的時候,可以對他們說說話。當她準備好的時候,準備好生小孩的時候,帶起來比較輕鬆。媽媽開心,才可以帶來期待的感覺。對懷孕這件事,不要有過多的期待,一次一個也很好。就算沒有自己的小孩,人生還是可以過得很美好。

而在討論的時間內,A也有找到,目前人生中,或生活中,有那些事情,是不夠愛自己的情況。

最後姐弟兩個的靈魂,出現在A的身邊,一人一邊親吻了她的臉頰,擁抱了她一下。A聽到後,開始淚崩,因為寶寶意外提早出生時,A其實很想擁抱他們的,但提早出生的樣子不好看,A不敢做這件事,也引以為憾。他們這麼做,完成了A一直想做而沒有完成的事,也讓A覺得不再那麼遺憾和難過。

有沒有人覺得疑惑,為什麼要用這麼傷痛的方式,來提醒A要學會愛自己的人生課題呢?不能用比較温和一點的方式嗎?

我常說其實一開始指導靈們,會先來輕輕敲我們的門,告訴我們人生必須轉彎了,但我們常常會忽略祂們敲門提醒的聲音。於是,祂們再度來敲門提醒我們人生要轉彎時,就會敲門敲的比較大力了。如果我們還是繼續忽略祂們的提醒,那麼接下來,為了讓我們可以認清事實,不再迴避,祂們就會大力的把我們房子的屋頂直接掀掉,讓我們必須直接面對風吹日曬雨淋,這時,我們也不得不面對,人生真的需要轉彎的這一個事實。所以,就是要用這樣的方式,A才能恍然大悟,發現其實生命是需要做出一些重大的改變了。


這是A的分享:
感謝Kalila在我流產後,帶領我做了子宮儀式,並幫我連結離世寶寶們的靈魂。讓我學習更愛惜自己的身體之外,也讓我有機會重新擁抱離世的寶寶,並勇敢的告別,重新邁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現在的我更有勇氣和自信,帶著寶寶們的祝福,迎接未來的挑戰和旅程。

 

子宮儀式的服務在這裡:https://forms.gle/fGRfgp2NGkwdcpSw8

毛小孩的離世溝通請往這裡走:https://goo.gl/forms/5Y1fw3qaB5sUztXF2

人的離世靈魂溝通服務,請另外預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薩滿 子宮儀式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