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4.jpg

 

阿卡西紀錄對我而言是陌生的東西,只有偶爾在搜尋資料的過程中匆匆一撇,但沒有真的點進去看過。

一直到最近發自內心有一股渴望,渴望著知道這一生來到這地球上的目的是什麼?我想要體驗什麼?我想要學會什麼?我的天賦又是什麼?這麼巧的,竟然在某次找尋花精資訊時,看到了Kalila的阿卡西靈魂紀錄解讀的活動,我也就順從的靈魂的渴望報名參加。

對於要知道自己的阿卡西紀錄,有點緊張又期待,雖然心裡知道靈魂想要的都不會是負面的事情,應該說每個體驗學習都是中性的,但身為人類,我的腦袋瓜不免常會有二分法,好與壞,對與錯。還好Kalila溫柔的聲音舒緩了我的緊張。我想知道自己的天賦也想知道自己該如何找到適合也喜歡的工作,我更想知道我該學習什麼才能找到自己的另一伴。

結果太有趣了,每一個我想知道的,我的守護天使都是叫我要學會放鬆。放鬆也的確是我一直以來的挑戰。很早很早之前就被提醒過要學會運用陰性的能量,之所以回成為挑戰就是因為常常會忘記,不容易學會嘛。事隔多年後再次聽到,除了大笑還是還大笑。守護天使也提醒著我要愛自己,要順從靈魂的渴望做靈魂想要的事情。

聽Kalila轉述著我的守護天使要跟我說的話,心裡除了覺得溫暖外也覺得被支持著,知道在成為自己的這條路上原來一直有一股力量陪伴著支持著。在看到Kalila的阿卡西靈魂紀錄解讀活動之前,原本有固定閱讀習慣的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要閱讀更多的書,想要參與戶外活動,答應了朋友的登山之邀。直到聽到Kalila轉述守護天使給我的建議時,驚訝中帶點開心,原來靈魂都知道。其實我們只要能靜下心來認真的覺察,並聆聽自己內心深處的渴望,那是來自於靈魂的渴望,接著採取行動,就是走在自己的道路上了。

解讀完後的這一周,時時刻刻想著Kalila給予的建議提醒,並運用在生活中,可以感受到身邊的氛圍有些許的不同。阿卡西靈魂紀錄解讀對我而言是一種溫暖的支持。

 

10/6分享:以前做了決定之後,比較希望有人可以支持,但現在,更知道如何用自己的力量做決定。做任何事情時,覺得比較有主控權,因為認知到自己是個獨立的個體,所以也就比較有篤定感和踏實感。

因為她以前,只要做了一些決定後,身旁的人,不管她需不需要,都會主動的給予一些意見。她會在意,也會受到影響,並且會為這樣的情況,感到不舒服。有時更會覺得,有種被困住的感覺,也會覺得自由意志受到干涉,而生氣。

 


阿卡西靈魂紀錄解讀的服務在這裡:https://forms.gle/gwKGMpLyXK9qLBD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卡西紀錄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