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x2-2s.jpg

 

W的力量動物有:狐狸、青色的蛇、老鷹、海獅、白色的龍;老鷹是她的本質力量動物。

其中她比較有感覺得是狐狸和蛇。狐狸讓她覺得很喜歡又很舒服;蛇她有點怕,可是又覺得很熟悉。

狐狸要帶給她的幫助是:輕巧又優雅的生活在這個世界。蛇要帶給她的力量是:兌變和智慧。老鷹要她學會的是:用高遠的眼光,看待一切。龍要給她的支持是:用智慧看待生命中的一切。海獅要給她帶來的協助是:講出真話並不可怕。 而她的確為了討好人,會不敢說出心裡真正的想法。長久下來,她也有發現,這樣一來,其實對事情的發展並沒有幫助,而且她也不能勇敢的成為她自己。

 

這次幫她帶回力量動物,我覺得比較特別的部分,是她的下部世界的變化。

一般我到下部世界,幫大家尋找力量動物時,畫面比較像是一個靜態的。就是看到下部世界的樣子以後,力量動物就會漸漸地,一個一個自己出現。下部世界,就是一個場景的呈現,不會有任何的變化。 也很少看到,需要帶回力量動物的人,會出現在他的下部世界。

但這次她的下部世界的畫面是動態的。 我看到她穿著復古的旗袍,站在一個很像民國初年,很復古的房子裡,房子裡的佈置和擺設栩栩如生。狐狸先出現,像圍巾一樣,圍在她的脖子上。 青色的蛇,盤在她的頭頂上。 這時她的下部世界,開始產生變化,我們突然來到了一個茂密森林的深處,有一條寬大而綿長的路,在我們眼前展開。 她站在路的這一頭, 老鷹從這一條路的森林深處,朝她飛過來。 海獅從這條路的地上,也是森林深處,開心的朝她爬過來。 接下來一隻白色的小龍,出現在她的頭頂上部。

看到這些畫面的當下,一時之間讓我有一種錯覺。以為我進行的是,靈魂復元中的撿拾靈魂碎片,而不是尋找力量動物。 因為,撿拾靈魂碎片時,我會來到丟失靈魂碎片的當下,並且看到什麼樣的人生創傷,才會導致靈魂碎片的遺失及出走。因此,這些我看到的事件,是動態的,是有情節在進行著。而之前的尋找力量動物,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樣的情況。 但明明我進行的整個流程跟方法,都是標準的尋找力量動物。事後我才覺得,應該是力量動物,又開始自行進階了吧!

 

我提供的能量療法,每隔一陣子,就會開始自動進階,升級為最佳的新版本。我一開始提供的版本如果算是1.0版本,那它就會開始往上揚昇,2.0 ,3.0 ,4.0……..這樣產生變化。這就很像市面上出售的,電腦程式或電腦應用軟體。總是每隔一陣子,就會更換新版本一樣,只是這是人為的設計,所以新版本有新功能,也會有不盡人意之處,改版後有好有壞,同時也會有一些Bug存在。

但我提供服務的能量療法的進階,卻是由大靈、守護天使、或是指導靈們所主導。我自己甚至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進階,所以只有越改越好,沒有任何的錯誤存在。 而我自己每次面對這些,突然進階的內容和變化,只會感到無限的神奇和喜悅。

所以目前天使療法來已經是3.0的版本, 阿卡西靈魂記錄解讀進階到了2.0版本,看來尋找力量動物也是準備往2.0版本前進。

真的很謝謝指導靈、大靈、守護天使這些神聖的團隊,對我提供能量療法服務的美好支持。由這些我提供的服務中,產生的細微變化,更讓我明白,我是走在今生靈魂最應該走的生命道路上。也謝謝自己,終於願意開展自己的天賦,為這個世界提供服務,期待能夠與更多需要服務的美好靈魂相遇。

 

 

力量動物的服務在這裡: https://forms.gle/fGRfgp2NGkwdcpSw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加薩滿 力量動物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