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mmy-.jpg

 

寵物名字:Gimmy
品種:迷你臘腸狗
離世時間:104年(註一)
離世原因:背部被機車檔泥板刮傷背部,有帶去動物醫院治療處理背部受傷的部份。醫生沒有發現她內臟出血,過世時胸腔至肚子都漲起來了,有吐血。受傷的隔天凌晨就過世了。

 

Q.妳在那裡過的開心嗎?還是已經投胎轉世了
Gimmy已經投胎轉世了,她現在是一隻金黃色的長毛臘腸狗,母的,兩歲,住在上海。(註二)

Q.想知道她現在過得好嗎?
目前的家人有爸爸和媽媽,大約40-50歲的年紀。因為爸爸和媽媽,沒有小孩,所以把她當孩子般寵愛及照顧。可以看到家裡的經濟狀況很好,她們是住在高樓大廈的社區,爸爸媽媽常常因為寵愛她,把她抱在手上。 

Q.身體還會疼痛嗎?
不會。
k:死亡的那一刻靈魂與肉體分離,就不會再感覺到肉體任何的疼痛或不舒服了。

Q.為什麼會搭電梯,跑去一樓,被機車檔泥板刮傷背呢!
家人帶 Gimmy出門時都會幫她繫牽繩,也很注意她的安全。所以他們不能明白,為什麼她能夠自己跑去搭電梯,又從一樓跑出去。是媽媽後來發現狗怎麼不見了,才開始去找她的。

Gimmy以前跟著家人出去外面的時候,都覺得外面的世界很新鮮又好玩.可是因為綁著牽繩,她覺得受限制無法隨心所欲,到她任何想去的地方去看一看。所以這一次她有機會可以自己溜出去,她就想要自己去外面闖一闖玩一玩。而她是隨著社區的鄰居一起搭電梯下去的。 

Q.你怎麼受傷的?
看到有一群人惡意的圍著她,其中又有一個人拿著棍子,一直對著她揮舞。Gimmy一直以為這群人,是想要跟她玩,所以她用一種期待又開心的表情,看著這一群人。這群人其實是很無聊想要打發時間,剛好遇到她,就用欺負毛小孩來打發時間。

家人其實並沒有看到Gimmy怎麼受傷的,找到她時,她已經自己乖乖坐在路旁等人來救援。所以之前覺得是被機車檔泥板刮傷背部,也只是猜測。

Q.當下有人發現妳受傷嗎?
Gimmy乖乖的坐在路旁,等待家人去接她的時候,其實旁邊就有商店,所以姊姊才會想問有人發現她受傷嗎?
沒有 。她當時坐在路邊的時候,商店因為生意很好,人來人往。加上她是個子比較嬌小的狗,所以沒有人發現她受傷。

Q.妳是不是不敢走遠,怕媽媽找不到受傷的妳,在路邊等她呢?
受傷了,也走不遠了,所以只好坐在那邊,等待家人來找她 。

Q.妳是不是在等姊姊回來,才捨得離開呢!
我要離開的時間已經是很確定的,所以姐姐如果來得及回來也很好,來不及就隨緣。姐姐知道她受傷以後,當天就趕回去看她,她就在出事的第二天清晨離世 。

Q.若姊姊未來會養狗,妳會回到我身邊嗎?
下一個會更好 。
姐 :因為她現在過得很好,所以才不想回到她的身邊嗎?
k:每個靈魂的相遇,都有它特別的原因,人與人之間是如此,毛小孩和人之間也是如此。當彼此的功課學習完畢後,就會換了 。

Q.喜歡姐姐嗎?
看到Gimmy對著姐姐撒嬌,是的,她是喜歡姐姐的。 
Gimmy平日,真的是很會對姐姐撒嬌呀。

Q.想對姐姐說的話。
要相信自己很美好,很有能力,絕對有能力讓自己過得更好。你的人生是自己選擇的,所以要對自己負責任。對自己負起全部的責任,勇敢的面對自己的人生。對自己負起全部的責任,就會發現更不一樣的自己。要相信自己,姐姐你很棒,你很好,不要忘記我愛你。(註三)

 

Gimmy姐姐分享:

當天連結到gimmy時,說實在的我很開心。終於知道她是怎麼受傷的;也知道她是怎麼會從9樓坐電梯到1樓,跑去外面受傷的。當天知道她受傷時,我真的很緊張,怕見不到gimmy最後一面。從台北趕回家,看到gimmy時,我都難過的哭的很傷心,因為她真的傷的很嚴重!

謝謝妳陪我12年的時間,每天我們都會一起睡覺,也會等我回家,保護我、陪伴我,姊姊真的很愛妳,謝謝妳跟我說的話,我會永遠記在心裡面!

gimmy姊姊愛妳,聽到妳現在過得很好,我也很開心。心裡的結也被打開,鬆很多了。謝謝妳!我愛妳!

 

 

註一
我提供的動物溝通服務,都是線上的。

上課學習時,學到的是,通常可以和離世兩年之內的動物溝通,兩年以上能成功找尋到他們的機率會降低。所以離世太久的,我會擔心,連不上線,因此會改成現場做溝通。如果可以連線成功,就把它順利做完再收費,如果無法連線,就不會往下繼續做。

但是目前為止,我有做過離世8年和10年的,這一次的則是離世6年的,都可以順利連線溝通成功。看來以後不管離世多久,都可以全部使用線上溝通了。

 

註二
這是我做過的離世溝通中的,第二個很清楚的告訴我,已經投胎轉世的毛小孩。和前一個不太一樣的是,這次很清楚明白的告訴我,她目前的詳細資料。上次那一個毛小孩,只有讓我看到他投胎轉世,在哪一個國家或地區。

有沒有人覺得疑問,都已經投胎轉世了,為什麼還可以和她連線問問題?其實這個就是她的靈魂前世的記憶,也就是她靈魂的阿卡西紀錄啊,凡走過就必定會留下痕跡的。

 

註三
我做動物溝通時,有兩個我最喜歡做的題目,一個是毛小孩的生命目的,一個是毛小孩有沒有什麼話要對家人說的。後面這個問題,是普遍大家都會想問的。前面那個問題,我會徵求來做溝通家長的同意,再幫他們問 。

找出毛小孩的生命目的,就可以發現他為什麼會來到現在家長的身邊,共同生活。彼此有什麼需要,共同學習成長的生命課題。這個問題的答案,也常常可以讓來做溝通的家長,有共鳴。

對家人說的話,其實常常可以看到毛小孩的睿智和細心。這時候他們展現的,往往都是一種旁觀者清的看法,所以常常會嚇到家長 。因為他們不曉得,其實毛小孩的內在是非常成熟的 。

 

 

動物溝通的服務在這裡:https://goo.gl/forms/C5861GsSu0AAGC4R2
離世動物溝通的服務請往這裡走:https://goo.gl/forms/5Y1fw3qaB5sUztXF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物溝通 離世動物溝通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