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delion-445228_960_720s.jpg

 

在我的嗅覺進階的同時, 我發現我的聽力,也同時進階了。

一開始會發現我的聽力變敏銳, 是因為我的房間隔壁就是浴室,我的床和浴室只隔著一片牆。某一天我在床上,居然聽到浴室水龍頭沒有關緊,很細微很細微的水滴下來的聲音,我不可置信的到浴室查看,果然這是真的。從那次以後,我開始可以聽見很細微的聲音,但是有一定的距離,我才能聽見。

打開我的靈視力和心電感應能力,是我可以和非尋常世界溝通時,最常使用的方式。手掌中的脈輪被打開,也證實了我是一個手部工作者.......。但只有聽力,在我初接觸靈性成長的領域時,就被打開了,這麼長久以來,卻始終沒有派上用場。

這次會發現進階, 是我用一個小鍋子在燒開水,準備煮東西。我怕我忘了回來處理,所以是開著小火。當在房間使用著電腦的我,居然聽見水準備要燒開的那一個剎那,那個非常微細聲音的時候,很驚訝,覺得我是不是聽錯了?與是火速衝到廚房,去瓦斯爐上查看時,發現這是真的。怎麼會?那是一個很細小,很微細的聲音啊。從房到瓦斯爐的距離,大約是兩坪,但是那個聲音真的是很細微,怎麼會聽得到,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接下來我就發現我的聽力可以聽得更遠了,洗衣機放在廚房的外邊陽台上,洗好衣服的時候會有一個聲響,以前我是聽不到的,現在我也可以很清楚的聽到了。

很意外,也很不明白,這樣敏銳的聽力,到底可以拿來運用在哪裡?聽見非尋常世界的聲音嗎?目前沒遇到過。 在野外或許可以當一個稱職的追蹤師,可惜目前對這一個領域,沒什麼興趣。但我想總有一天,可以派上用場的時候,我就會知道了,那就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