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請假到月底時 心中就已經下定決心 不再回來這個單位工作了

但是如何做 沒頭緒 也沒靈感或直覺

只是一直有個聲音 不要回來這裡工作了

 

6.25接到一個面試E-mail通知時 因為最近寄了太多履歷表 有點搞不清楚那個是那個

於是上網查了一下 又順手寄了一個新工作的應徵

是我最近想要的工作類型 業務 沒想到當天就接到面試通知 

 

6.26去面試愉快 當場並敲定上班時間 下星期一 我就可以到前一個工作提辭職了

當內外一致時 夢想立刻朝我飛快飛過來 速度之快 我自己都嚇了一大跳

那M哩? 我到底把它放在心中的那一個地位? 運作的如此不順?

看來我必須深度的思考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