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居然失眠耶!明明就去做先天經絡理療時,對最近的人生課題,得到滿多的解答的,照理說,應該是很開心才對的啊?真是不解。

一般我處理這樣的情況,不是乾脆起來打坐,或是看書,但一想到明天的工作坊,還是會想要好好休息啊!加上天氣真的很冷耶,於是只好一直想辦法,讓自己可以休息,結果,還是無效,一直睡睡醒醒一整夜,真是氣死人了。

而且明明應該是很開心,要去參加這個工作坊啊!居然又開始不開心起來了,弄到差點遲到,到底是怎樣了哩???

 

馬提納今天工作坊的內容,是要切斷和我們 和任何人之間的負面能量的連結,他稱為D-Linking,而切斷這些負連結後,再和這些人有關係及互動時,則會只剩下愛。

http://martina-ch.com/ 

對於這些彼此之間的負能量連結,不管是形式或種類,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我比較意外的是,我居然看到講義上寫著一句:我欠你的,我的天呀!我媽常掛在嘴上耶~

他也有提到,有時連結切斷後,還是會回來,一個是我們自己不願放手,一個是彼此之間又有新的功課產生。只要願意一直做練習,總有一天終究會清理乾淨彼此之間的連結的。

馬提納會滿建議每天睡前做一下D-Linking,掃描一下整天的活動,讓我們活在自己的力量中。

 

早上是講解內容,下午才是教我們操作的方法,中午休息時,因為馬提納有交待我們先看一下方法的操作比較好,昨晚失眠的我,看完後,立刻昏死在提供休息沙發上。

下午的操作方法,有長版及短版的,長版的,進行到一半時,我就給它很自然的失去意識囉,於是啥感覺,什麼都沒看到。反正,馬提納也有說,潛意識也是會處理的啦!

短版的進行時,我就很清楚的看到,我要切斷的連結是雙親和金錢的關係,我挺意外的,操作前,我只想要處理的是和母親之間的連結,因為我還滿想可以一個人住的,但馬提納也有提到,我們事先雖然有預想好對象,但操作時,不管出現的是誰,都是自然接受它就好。

我更意外的發現,切斷我們中間的連結後,要進行下一個動作時,居然是我自己很捨不得放手呢!我應該是很開心的不是嗎??

 

我今年的最大目標,除了調整身體以外,還有就是可以和原生家庭,做一個切割,我想要一個人住,看來多練習這個方法,想必一定可以達到我的願望的~ ^^

 

Q & A 時間時,有人問到,有些人是能量敏感體質的人,去到那都覺得很不舒服,例如:去吃飯時,老是一直換位子,想找到一個覺得能量比較好的桌子,我們不是到最後,都是要充滿愛才對是嗎?

馬提納有告訴我們,這些人是因為和大地及地球,失去連結,才會這樣,而這些人的體內陰陽不平衡,陰的能量太多,會鼓勵這些人多做一些有氧運動,以及吃一些讓體內可以產生酸性的食物,否則他們左右腦會不平衡,會有右腦控制左腦的情況,或是請他們可以去打一些電動。

馬提納也有提到同類療法,完全沒有邏輯,是一種藝術或是運氣,研究這麼多年,沒有一次可以用一個方法,就可以解決的。

 

覺醒就是沒有人能把我們自己的力量拿走,我們就是愛。

每個來到我們生命中的人,都是我們的老師-教會我們學習成長和創傷療癒,我們一旦這樣想,對生命及人生就會有更不同的想法。

 

馬提納今年的7月,會再來辦連續4-5天的工作坊,真是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